課程名稱: 商業數據分析- Power BI Desktop大數據挖掘 ( 108期 )
時數: 16節
師資: Carol
課程費用: 原價 4,800
上課日期: 2019-11-23 ~ 2019-12-14
上課時間: 週六 13:10~16:2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2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0-19 ~ 2019-11-12
適合對象
對數據分析有興趣者
常用Excel 製作報表人員
課程內容
★優惠報名期間:10/19~10/30

『想要走向數據分析之路,就要先學會PowerBI』
PowerBI Desktop 已為目前進行資料分析首選工具,本課程主要為帶您了解該套資料分析工具如何操作及運用。

課程內容涵蓋了如何利用Power BI Desktop建立互動式視覺化報表,並了解資料前處理程序,及其資料模型的運作、資料表間的關聯,如何連接到Excel資料、外部網頁資料及將Power BI Desktop建立的視覺化報表發佈至雲端版的服務網站。從資料導入到報表製作,進而到報表發布一氣呵成。

教學內容
  1. ● PowerBI的軟體介紹與環境建置安裝
    ● 基本的軟體操作
    ● 各種資料源匯入,以及與資料庫的存取
    ● 資料關聯介紹
    ● Power Query 資料處理
    ● 多種資料源合併查詢
    ● 互動式圖表繪製
     
    序號 日 期 授 課 時 間 節數 課 程 進 度 或 內 容 授課師資
    1 11/23(六) 13:10~16:20 4 數據分析概觀與PowerBIDesktop開發環境介紹 Carol
    2 11/30(六) 13:10~16:20 4 PowerBI Query 資料處理 Carol
    3 12/07(六) 13:10~16:20 4 資料關聯介紹 Carol
    4 12/14(六) 13:10~16:20 4 互動式報表繪製 Carol
 
師資說明
學歷
   東吳大學資訊管理碩士 畢業

經歷
   經歷(9 年)
    金融業                    數據規劃師
    科技製造業                商業智慧工程師
    數據分析顧問公司          商業智慧工程師
    電腦出版公司                執行編輯

   專長
    商業智慧設計與規劃
    資料庫自動化營運規劃與管理
    資料庫設計與效能調校

著作

  SQL Server效能調校
  資料庫系統設計與實務:Access 2010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以利簡訊通知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或臨時調課等事宜。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