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初階占星I階 ( 97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Mandy
課程費用: 原價 7,200
上課日期: 2019-11-21 ~ 2020-01-09
上課時間: 週四 18:40~21:5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40人(人數未達2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0-19 ~ 2019-11-14
適合對象
對占星學與英文有興趣的同學。欲上課的同學,請事先查詢到自己出生的確切時間與地點,才能正確排出星盤。若用推估,恐有落差。
課程內容
想學習最夯的斜槓占星命盤解讀,卻不得其門而入?
歡迎來參加初階占星。
本課程共分兩階,幫助您看懂個人占星命盤上的各種占星符號密碼:十二星座、十大行星、十二宮位、上升星座、各行星落入各星座與十二宮位特質、相位影響與整體命盤實際解讀演練。
同學於課堂將會互相解讀命盤、以實際演練。願意提供命盤(不會顯示出生資料等個資而只有命盤),跟同學一起相互學習者,再行報名學習。
上完兩階課程,學生可輕鬆習得駐店初階占星命盤解讀斜槓能力、開創斜槓人生。

學生需事先查出個人準確出生時間(可至戶政事務所查詢),才能正確排出命盤
師資說明
Mandy 老師
現任東區塔羅駐店占卜師

 擅長透過占星命盤解讀,幫助有緣人理解個人的天生能力配置與困難點,進而將能量導引至合適方向,克服人生卡關課題,或憂鬱與憤怒等情緒狀況。
 善用塔羅牌卡:禪卡、偉特、托特與大天使相關神諭卡等整合塔羅占卜。并提供前世今生催眠與精油能量調整服務。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10/19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有人數不足無法開課、臨時更換教室、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
報名須知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