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基礎義大利文班第1級 ( 52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陳奕廷
課程費用: 原價 4,500
上課日期: 2019-11-19 ~ 2020-01-14
上課時間: 週二 18:40~21:5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0-19 ~ 2019-11-11
適合對象
適合無基礎、對義大利語有興趣、想學習生活實用義大利語者。
課程內容
從日常生活來認識義大利這個民族、國家。除了從基本生活用語的角度介紹義大利,也以文化的角度讓同學貼近義大利的各個方面。本課程將教授初級義大利文法,搭配慣用語彙、情境培養基本會話能力。

教材:6個月學會義大利語:A1-A2(瑞蘭國際)
※學員須自行備書,開課現場不提供售書服務。建議課程確定開班再購買,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若太早購買,課程因報名人數不足等因素未開班,或是因故更換教材,恕無法退書。
師資說明
●輔仁大學 義大利文系學士
●義大利 西耶納大學語言學及文化交流碩士
●輔仁大學 跨文化研究所比較文學博士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10/19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有人數不足無法開課、臨時更換教室、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
報名須知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