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日語金湯匙系列】從50音培養超強語感第6級 ( 15期 )
時數: 16節
師資: 洪筱萍
課程費用: 原價 2,000
上課日期: 2021-05-05 ~ 2021-06-23
上課時間: 週三 13:00~14:30
上課地點: 線上直播互動教學 
招生名額: 25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1-03-27 ~ 2021-06-15
適合對象
※適合學習過「【日語金湯匙系列】從50音培養超強語感1-5級」或具有同等程度者。
課程內容
課程介紹
想學日文卻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市面上、網路上資訊五花八門,不知道什麼才適合自己.....


偷偷告訴你不用出門的輕鬆學習法
瘋狂敲碗的日文 基礎線上課程終於來了!((灑花

近20年的教學經驗,一個眼神就知道您的學習癥結點在哪裡!!整個物超所值!!

就讓滿滿好評的筱萍老師,陪你用最新鮮的學習方式打穩基礎功,無痛變成日文能手!

日語金湯匙系列,讓你從50音開始就像含著金湯匙出生一樣海放別人50條街


本期上課內容(系列課程內容請參考「教學內容」一欄)
 
級數 課程內容
第6級  動詞種類判斷、動詞語尾七大變化
 動詞て形變化─て形變化相關句型Ⅰ

※上課進度將依實際上課情況進行調整!
教學內容
教材資訊
教師自編講義,將配合授課進度於「Microsoft Teams」進行公告。


系列課程總進度

※本課程為10級一循環之課程,每次受理報名之課程以官網公告為主!
 
級數 課程內容
第1級  平假名、濁音、半濁音、促音、鼻音、拗音、長音、片假名
第2級  自我介紹、價錢、購物、點餐、時間、日期
第3級  名詞句與動詞句概念、來去動詞、存在動詞
第4級  生活動詞、動作動詞、助詞總整理
第5級  形容詞、現在式、過去式、形容詞的て形變化
 授受動詞、邀約、目的句型
第6級  動詞種類判斷、動詞語尾七大變化
 動詞て形變化─て形變化相關句型Ⅰ
第7級  動詞て形變化─て形變化相關句型Ⅱ
第8級  動詞第一、二變化相關句型
第9級  動詞第三、五、七變化相關句型
第10級  動詞四個時態常體變化
 自他動詞入門解說
師資說明
【學歷】
日本國立京都大學文學研究科(大學院)畢業 (國語學國文學專攻)

【經歷】
師大附中、北一女中第二外語兼任講師
現任東吳大學推廣部日文班兼任講師
備註
因軟體帳號開通需要至多 2個工作天,
1. 建議您最晚於開課前3日完成報名繳費;
2. 如您於本課程 開課前一週之後(含開課後) 才報名本課程,請於完成報名繳費後至「課程詢問」處留言予承辦人,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繳、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依退費時程退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0/05/04(二)
19:00前
繳費後
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10/05/11(二)
19:00前
自開課日起算
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0/05/31(一)
19:00前
 
 
 
 線上課程注意事項

軟體需求:Microsoft Teams
● 網頁版:請至 https://reurl.cc/X6zzXj
● 電腦版:請至 https://reurl.cc/E7NE5k 下載並安裝
● 手機版:請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安裝軟體「Microsoft Teams

※上課前會由課程承辦提供「
Microsoft Teams」相關操作說明。
※請務必於上課前完成第一次登入程序,以免耽誤您的上課時間。
※本課程將利用網路與老師同步視訊上課,為維護上課品
質,上課期間請於網路訊號暢通之處進行!請先自行評估網路及設備是否可,再進行報名。


上課/ 補課、課程複習方式
【上課方式】在公告之上課時間登入Microsoft Teams點選加入語音會議。

補課方式】若於上課時段因故無法進行課程,或課後欲進行複習,得於該堂課程結束後,登入「Microsoft Teams」進行補課或複習。課程補課期限為全期課程結束後兩週內,期間可不限次數觀看

 
硬體需求

  不建議使用發散式喇叭收聽課程
 ✘ 不建議使用手機話筒或電子裝置之內建麥克風
  建議以筆記型電腦進行課程

 ✔ 強烈建議使用附麥克風式耳機,以保持課程中通話順暢
  課程進行期間「請不要使用」公共場所提供之Wi-Fi,以維持課程順利進行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兩校區櫃台服務時間:
城 中校區: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外雙溪校區:週二、週四 15:40-19:00,週六 08:40-12:3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治法的施行,本校室內場所全面禁菸,並有設置吸菸區。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