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網路行銷創意與活動企劃 ( 131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東吳大學推廣部師資群
課程費用: 原價 5,000
上課日期: 2019-07-17 ~ 2019-09-04
上課時間: 週三 18:40~21:5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06-22 ~ 2019-07-09
適合對象
● 對行銷有興趣,並想了解網路行銷的操作與實務
● 企劃公司官網與網路工具的行銷人員
課程內容
★新生於07/03前報名131期課程,享早鳥優惠95折! 
 
網路行銷創意與活動企劃
網路生活型態正影響著所有消費決策,從手機、線上消費、直播、打卡、Fb,食衣住行都與網路連結!
每個顧客背後都藏有一股強大的行銷商機,若你瞭解行銷與網路消費習慣,將可為自己創造商機,
本課程將以行銷角度協助同學了解企業在經營網路如何借力使力,課程中也將逐一分享成功網路行銷活動企劃要領與多項網路新寵工具,分析網路行銷成功關鍵因素,最重要帶領同學將興趣發展成網路行銷創意;運用不同網路行銷案例強化個人專業能力,課程中也將引導學員完成網路活動企劃提案! 
 
  1    網路行銷現況與趨勢 
  2    網路行銷的關鍵因素 
  3    創意培養與執行
  4    網路行銷危機 
  5    網路行銷成功案例
  6    各類型行銷手法
  7    網路活動企劃提案
 
教學內容
1.網路行銷現況與趨勢 
2.網路行銷的關鍵因素 
3.創意培養與執行
4.網路行銷危機 
5.網路行銷成功案例
6.各類型行銷手法
7.網路活動企劃提案
師資說明
東吳大學推廣部師資群
備註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9/8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如遇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
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部所有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經常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再逐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