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基礎西班牙語班第1級 ( 91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石雅如
課程費用: 原價 4,500
上課日期: 2020-12-05 ~ 2021-02-06
上課時間: 週六 13:30~16:4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0-11-07 ~ 2020-11-24
適合對象
適合無基礎、對西班牙語有興趣、想學習生活實用西班牙語者。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資訊
※12/26、1/2停課,課程已順延。

課程介紹
一級:
適合無基礎、對西班牙語有興趣、想學習生活實用西班牙語者。
課程包括西班牙文發音、分音節、重音、連音、音調,自我介紹、地址、時間的表達為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1.課程說明、西班牙字母及其發音
2.發音練習,BBC Learning Spanish.
3.Saludos. Greetings. Presentaciones. Introductions. Uses of the verb
   ser and estar. Simple negation.
4.Soy Juan Serrano.
5.Información. Asking for information. Subject pronouns, the verb 
   estar, indefinite and definite articles, ¿Qué? ¿Cuál? ¿Cómo? ¿Dónde?
6.Calle de Goya,7.
7.La hora. Clock time. The verb ser, ¿Cuándo? ¿Por qué?, telling time
8.¿Dónde está?期末評量。
教學內容
教材資訊
 Ultimate Spanish Beginner-Intermediate (ISBN9781400009619)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上課教材請學員自行至各大通路購買,亦可參考敦煌書局網站: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部不提供書籍販售。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
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如因故未開班或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需自行向廠商確認。

系列課程總進度
※西班牙語第2級(含)以上,在報名優待期間,任何享有折扣身分者均至多9折。
班別 基礎西班牙語班  112級授課內容
1 課程包括西班牙文發音、分音節、重音、連音、音調,自我介紹;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2 課程包括問路、對時、找工作、氣候和季節、服裝與健康,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3 本課程以親戚關係、食物、喜好、餐廳用餐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4 本課程以打電話、在珠寶店、在藥局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5 本課程以日常活動、搭公車、搭火車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6 本課程以租車、加油、租房子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7 本課程以就醫、看牙醫、買電腦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8 本課程以劇院購票、討價還價、找工作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9 本課程以托寄郵件、海邊假期、銀行事務、兌換外幣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10 本課程以警局報案、看電視、看電影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11 本課程以運動、進住旅館、媒體、節慶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12 本課程以政治法律、作家務及搭乘飛機為講授重點,文法和會話的部分則依讀本的進度調整。
師資說明
●國立政治大學歐洲語文學系兼任副教授
●東吳大學推廣部西班牙文教師
備註
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之退費時程依「東吳大學推廣部非學分班注意事項」規定為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自開課日起算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開始上課未達全期1/3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11/7起)進行線上報名。
● 兩校區櫃台服務時間:
城 中校區: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外雙溪校區:週一至週五 15:40-19:00,週六 08:40-12:3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
—「109年11月經常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經各類入學考試(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治法的施行,本校室內場所全面禁菸,並有設置吸菸區。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