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瑜珈提斯塑身 ( 96期 )
時數: 8節
師資: 李孟妍
課程費用: 原價 1,500
上課日期: 2019-09-16 ~ 2019-11-04
上課時間: 週一 20:00~21:0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4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08-17 ~ 2019-09-06
適合對象
對此課程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課程內容
●本期因9/30颱風假停課及10/14停課,課程順延至11/11、11/18補課。

以基礎瑜珈與皮拉提斯課程做結合,運用瑜珈的全身性伸展動作與體位法來提升肌肉的熱能。以皮拉提斯動作雕塑身體各部位肌群,使肌力與肌耐力強化令曲線更加優美,並利用呼吸與動作的配合調和身心與穩定情緒,進而達到身心靈的平衡,重整並改善身體的健康。
教學內容
注意事項 : 
1. 請穿著較合身能看出體線與方便運動之運動服裝。
2. 如身體或關節部位曾受傷或不適者 , 請於課前向老師告知以便動作之調整。
3. 請盡量自行攜帶瑜珈墊 , 推廣部亦有瑜珈墊可提供學員使用。
4. 瑜珈課前後一小時請勿進食。
5. 請攜帶毛巾與開水 , 於課程進行中以便擦汗與補充水分。
師資說明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8/17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請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學員報名後請自行留意開課日期,已達開班門檻之班別,不再另行通知,請準時來上課。
●免為一期8週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人數不足不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臨時調課…等重大事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一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