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商業設計人才培訓班-photoshop篇 ( 108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黃鈺琦
課程費用: 原價 5,900
上課日期: 2019-11-23 ~ 2019-12-14
上課時間: 週六 09:00~16:2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2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0-19 ~ 2019-11-12
報名資格
熟悉 Windows 視窗基礎者
適合對象
● 對數位影像製作有興趣者
● 對繪製特殊材質、背景及創作專業的平面影像有興趣者
課程內容
★優惠報名期間:10/19~10/30

創意影像篇 - Photoshop
活用業界真實案例和製作內容,教導學員在實務面能有效節省時間並能發揮創意技巧,提升實戰速度和設計功力;從實作中學習軟體整合與專案製作技巧,進而建立實際作品。
本課程將帶領大家以Adobe PhotoShop,繪製特殊材質、背景及創作專業的平面影像。實現你的創意,將腦海中的想像,呈現出來,並學習與其他媒體之間的整合運用,讓Adobe PhotoShop成為創意實踐的最佳工具!不論是平面設計創作,或者進入專業之電視、電影產業,具備本課程之概念與技巧,終將受用無窮。



★各主題授課時數將依學生程度與反應隨時調整
課程 課程內容 練習範例
課程一
  • 筆刷工具
    筆型工具
    選取工具
    遮色片
    圖層與圖層樣式
    去背
    漸層工具
平面廣告製作
圖層樣式製作水滴特效
課程二
  • 無接縫圖檔製作
    向量插圖繪製
    幾何造型與自訂形狀工具
    路徑的調整
    路徑結合,相加、相減和相交集
    自訂形狀工具
    客製化筆刷
    筆刷動態
線條變形製作
客製化筆刷設計
動態筆刷繪製出落葉插畫
課程三
  • 字型工具
    路徑文字
    印刷要點
    編排設計要領 
名片製作
平面DM設計製作
運用路徑製作輪廓線
課程四
  • 認試照片修片
    照片修片基本功能操作
    顏色修正
    影像合成 
藍天效果
數位皮膚美白
修改過暗之照片
去斑
瘦身
調色及改色
數位柔焦
教學內容
● 課程內容著重實作:本課程內容著重於實際操作,讓學員們不僅只有理論和操作軟體的能力,並且能夠加入個人的創意元素,使學員們2D影像設計能力大增。

● 業界採用之技術及經驗分享:課程內容結合現在最新之技巧及個案經驗分享,讓學員們更能與業界需求緊密結合。

● 專題中領會各項技巧及活用:每堂課中,皆有不同之專題主題應用,讓學員們利用課堂時間即能有效率的完成每個專題所需達成之目標,未來亦可以延續各專題精神實際應用在學員創作中。
師資說明
現職
行政院退輔會職訓中心 電腦講師 (12年)
東吳大學推廣部電腦 講師  (17年)

經歷
銓映科技 網頁設計 總經理(10年)
易禧科技電腦 講師(8年)
各大專院校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多媒體工程師
學貫行銷作者 /亞邁科技作者
Adobe  ACE PhotoShop、Flash、 DreamWeaver 國際專家認證
3ds Max Design 2010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國際認證


著作
Adobe Flash CS4 互動網頁設計
Adobe Premiere Pro CS3 數位影音達人
Adobe After Effect 5.0 特效絕技大公開
Adobe After Effect 5.0 DVD 教學光碟
負責3D 與 多媒體動畫,廣告行銷策略、視覺溝通的設計領域,平面印刷,
網頁製作與互動式多媒體光碟,動態影像設計與3D動畫........等等。
授課軟體 3D MAX、After Effect 、Premiere、PhotoShop 、illustrator 、Flash、Dreamweaver等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以利簡訊通知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或臨時調課等事宜。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