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國際標準舞 ( 95期 )
時數: 16節
師資: 黃采薇
課程費用: 原價 2,500
上課日期: 2019-07-25 ~ 2019-09-12
上課時間: 週四 20:05~21:35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06-22 ~ 2019-07-09
適合對象
對此課程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課程內容
國際標準拉丁舞蹈,包含倫巴Rumba、恰恰Cha Cha、森巴Samba、鬥牛舞Paso與捷舞Jive。 國際標準舞蹈與社交舞因近年發展快速,使得兩種舞蹈技術漸漸區分的更為明顯;國際標準舞蹈更趨於在舞蹈肢體上強調線條與美感,不僅是一種社交性質的活動,也是在學習姿勢上的調整。※7/14~7/18因學校工程,舞蹈教室冷氣無法使用,故延後一週開課(網頁日期已更新),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師資說明
●現役業餘拉丁舞選手
●近年重要得獎紀錄
   2016舞王國際標準舞蹈賽 新人冠軍 業餘新星季軍
   2015泛亞盃國際標準舞蹈賽 新人拉丁冠軍 大專三項冠軍
   2015自強盃國際標準舞蹈賽 大專兩項拉丁冠軍
   2014桃園議長盃國際標準舞蹈賽 準新人拉丁 冠軍
●演出經歷
   2015民視「嫁妝」錄影
   2014「舞力全開」錄影
●拉丁舞教學經歷
   桃園社大
   廬山園社大
   美國學校
   活力有氧館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6/22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請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學員報名後請自行留意開課日期,已達開班門檻之班別,不再另行通知,請準時來上課。
●免為一期8週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人數不足不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臨時調課…等重大事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一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