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口語會話easy學 ( 250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洪筱萍
課程費用: 原價 4,500
上課日期: 2019-11-18 ~ 2020-01-06
上課時間: 週一 09:00~12:1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25人(人數未達12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0-19 ~ 2019-11-12
報名資格
有心想要學習口語文法、自然日語會話與加強聽解能力的日語學習者。
熟悉動詞七大語尾變化,且能配合老師每週的作業勤做練習者
適合對象
有心想要學習口語文法、自然日語會話與加強聽解能力的日語學習者。
熟悉動詞七大語尾變化,且能配合老師每週的作業勤做練習者
課程內容
洪筱萍老師所有課程  程度對照表
從零開始 打基礎 入門 初階 中階 高階
週一(午)
琅琅上口
說日語─
入門
週六(晚)
口語會話
入門先修班
 
週一(晚)
勁爆歡樂
日語會話
入門
週一(早)
口語會話
EASY
 
週五(晚)
勁爆歡樂
日語會話
中階
週六(午)
勁爆歡樂
日語會話
高階
      週三(晚)
勁爆歡樂
日語會話
初階
週日(早)
口語會話
初階班
 
 
      週日(午)
口語會話
入門班
   


本課程適合完全沒有口語日文基礎、但想說得一口自然日文的同學


Ⅰ、自然提升口語會話能力:
以「中翻日」的對話訓練、利用文型來自由練習對話、及場面設定對話訓練、用簡單的日文與感情語來回應對方…等會話練習方式,增加自然日語會話與應對能力。

Ⅱ、提供錄音檔加強聽力訓練:
會提供同學和講義內容相同主題的生活對話以及場面對話的錄音檔,以利學員複習的同時可作正確且適當的聽力訓練,藉此除可加強日常生活會話之聽取速度,並能同步加速自然而然地習慣口語會話的說法。

註1:本課程不需另購教材。老師會於課堂上發講義。

註2 :本課程受理於東吳城中校區現場報名,請見諒無法以傳真匯款方式報名
 

250期上課日期:
2019/11/18、11/25、12/2、12/16、12/23、12/30、2020/1/6、1/13,共8次。
2019/12/9停課

250期-退費時程  (本期不開課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依退費時程退費,逾期無法受理。)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08/11/18(一) 10: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08/11/25(一) 10: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08/12/09(一) 10:00前
教學內容
Ⅰ、名詞、イ形容詞、ナ形容詞、動詞的常體變化

Ⅱ、口語會話的常用句型解說與應用

Ⅲ、口語會話的常用省略說法
 
Ⅳ、教科書與口語會話說法對照解說與應用

Ⅴ、會話技巧與得體確切的附和說法
師資說明
【學歷】
日本國立京都大學文學研究科(大學院)畢業 (國語學國文學專攻)

【經歷】
師大附中、北一女中第二外語兼任講師
開南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應用日語系兼任講師
現任東吳大學推廣部日文班兼任講師
備註
※欄位顯示「我要報名」或課程前面顯示「即將額滿」時則可繼續報名,唯顯示"報名額滿"則無法受理報名 ※

日文專修班最高9折。

  請特別注意:   
★於本單位修畢之課程時數可接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具公務人員身份者於課程修畢後主動至櫃臺提出申請
★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相關事務,請參考連結https://www.ext.scu.edu.tw/signup_change_refund.php
★凡報名本校推廣教育課程,需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本校推廣部作為課務聯繫使用。
★繳費時請備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享東吳在校生、校友…等優待身份者請備證明文件(詳參報名須知)。
★為免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以人數不足不開課、臨時換教室、停課、調課…等為主,其餘事項請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課程諮詢電話:   02-23111531    轉  分機 2759~2767
★櫃臺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40~19:00、週六8:40~14:00 (中午不休息),週日不提供服務
★推廣部所有課程皆不受理「旁聽」、「試上」。

確定開課班級,請逕至  分班課表  查詢: 日文專修班第250期  課表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