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室內設計師養成班全套(A班) ( 98期 )
時數: 56節
課程費用: 原價 8,500
上課日期: 2020-02-08 ~ 2020-04-11
上課時間: 週六 09:30~16:3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2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2-21 ~ 2020-01-31
適合對象
對此課程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課程內容
★本期優惠期間:108/12/21~109/01/02,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折扣
★02/15停課一次
★04/04停課一次

★本課程因享全套優惠價格,所以視為一門課程,一旦開課後須辦理退費即以退費辦法辦理。


本套裝課程包含兩種選擇,可視自身需要選擇A班或B班。
A班「室內設計師養成班色彩風格篇」+「室內設計繪圖班(AutoCAD)」←此處報名為A班。
B班「室內設計師養成班色彩風格篇」+「小套房輕裝修」
上述課程亦可分開報,詳細內容請參考兩班課程介紹。
教學內容
請參考單科課程內容簡介。
備註
●退費相關資訊:
未達開班人數之班別:
全額退費,需於各班實際開課日以前申請。
 
已達開班人數之班別:
開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90%)
開課當週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七成(70%)
各班實際授課未超過三分之一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五成(50%)
  註:詳細退費時程請見「報名須知」—「109年2月經常班報名須知​」

 
注意事項: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如遇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
本校推廣部所有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經常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再逐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