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日文JD雙日晚班第11級 ( 255期 )
時數: 64節
師資: 陳瀅如、山本紀代
課程費用: 原價 6,100
上課日期: 2020-12-01 ~ 2021-01-28
上課時間: 週二 18:40~21:50、週四 18:40~21:5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5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0-11-07 ~ 2020-11-24
報名資格
適合修畢日文二四晚班D10,或日文學習時數達504小時者。
適合對象
適合修畢日文二四晚班D10,或日文學習時數達504小時者。
課程內容
本期上課
254期上課日期:2020/09/22-2020/11/19,10/1(四)停課已延期
255期上課日期:2020/12/01-2021/01/28,12/24(四)停課已延期;1/26(二)不排課

課程介紹
修畢二四晚班最高級課程即已接近新制日檢N3程度,可繼續銜接高階日文養成(一三晚J9N﹑J10N﹑J11N)或其他N3程度以上之專修班(Enjoy讀解等),繼續學習新制日檢N2之基本文法句型、或概念,以利銜接日檢考試專修班。

本級數之文法加強重點除了教授50音以外,讀本部分並會搭配基本名詞句型(指示代名詞、連體詞)、動詞句(存在句型、位置句型);會話部分8週16次上課會教授---自我介紹、交換名片、數字、詢問電話、詢問生日、詢問時間、詢問年月日、詢問價錢、用日文買東西的基本對話……等會話文。

本期課程進度
級別 課程內容
第十一級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20-24課
20.すもう見物
21.力士をめざす留学生
22.駅の売店で
23.日本語のあいまいさ
24.日本のロボット

會話:《教師自編講義
 
※上課進度將依實際上課情況進行調整!
教學內容
教材資訊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ISBN-9789578653542

會話:教師自編講義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上課教材請學員自行至各大通路購買,本部不提供書籍販售。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如因故未開班或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需自行向廠商確認。


系列課程總進度
級別 課程內容
第一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上)》1-11課
會話:
《生活日本語教室Ⅰ》1-6課

發音:《發音講義》
第二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上)》12-18課
詞法:《文法講義》動詞
判別及音便
會話:《生活日本語教室Ⅰ》7-10課
   《生活日本語教室Ⅱ》11-13課
第三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上)》19-23課
詞法:《文法講義》動詞て形
會話:《生活日本語教室Ⅱ》14-20課
第四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上)+(下)》24-29課
詞法:《文法講義》形容詞、形容動詞
會話:《文化初級日本語 2》10-13課
第五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下)》30-34課
詞法:《文法講義》接續助詞
會話:《文化初級日本語 2》14-17課
第六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下)》35-40課
詞法:《文法講義》助動詞
會話:《文化初級日本語 2》18課
《文化初級日本語 3》19-21課
第七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 (下)》41-45課
會話:《文化日本語初級3》22-26課
第八級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 1》1-7課
會話:《文化日本語初級4》27-30課
第九級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8-14課
會話:《文化日本語初級4》31-34課
第十級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15-19課
會話:《教師自編講義》
第十一級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20-24課
會話:《教師自編講義》
第十二級 讀本:《日本語中級讀解入門》25-31課
會話:《教師自編講義》
 ※上課進度將依實際上課情況進行調整!
 ※查看更詳細「日文經常班」進度內容,請至推廣部百寶箱。
師資說明
推廣部即日起公告日文經常班師資資訊、提供更便利的選課服務。
1.*同一級數讀本為同一位老師(會合班上課人數較多)、若會話有分組僅會話老師不同。已分甲乙班的班級則會各有一位讀本老師。
(授課教師師資排序單日班及雙日班為讀本老師、會話老師;
三日班為讀本老師、文法老師、會話老師→第1級則是發音老師、文法老師、會話老師)
2.師資安排每一期皆有可能異動、推廣部保有安排或更換師資之權利
備註
※※※ 開課狀況欄位顯示「招生中」或「尚有名額」表示課程可受理報名,逾開課日即不再接受插班

★報名注意事項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請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若課程未達開班標準,本校推廣部有權決定不開班,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如您對課程有興趣,新生可先至上方學員專區 (該頁面僅支援IE瀏覽器)→線上申請會員登錄您的資料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亦可先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再至推廣部櫃台出示身份證件證件及報名表報名繳費。 (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若課程資料及費用有變動,以報名現場時公告為主。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凡報名本校推廣教育課程,需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本校推廣部作為課務聯繫使用;本校保證不會將學員個人資料供未經學員授權的第三方使用。

.繳費時需出示國民身份證正本證;享優待身份者請務必備齊證明文件 →  舊生優惠憑證為推廣部上課證或國民身份證正本;具本校師生、校友等身份者,需國民身份證、及本校發給之正式在職‧在校證件、畢業證書。所有優惠需於每一期公告之報名期間內完成繳費方得享學費折扣。

.學員報名後請自行留意開課日期,已達開班門檻之班別,不再另行通知,請準時來上課。未開課之班別將會另行通知您來轉班或退費。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謝謝!

.為免一期8週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人數不足不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臨時調課…等重大事情為主,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一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課程查詢電:02-23111531   轉分機  2759~2767
★學費不包含教材費。開課前請自行上網、或洽實體書局先購書
★城中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40~19:00、週六8:40~14:00 (中午不休息)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