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週末TOEIC文法閱讀及聽力班 ( 211期 )
時數: 64節
師資: Grace、Caroline
課程費用: 原價 8,500
上課日期: 2020-02-08 ~ 2020-04-11
上課時間: 週六 09:00~16:4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5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2-21 ~ 2020-01-31
適合對象
準備參加TOEIC測驗者。
課程內容
中級至中高級課程
每節課45分鐘,每次8節課,每週上課1次,8週共64節課。※2/15、4/4停課。
※此為「在校生英語能力提升計畫」課程,獲補助名額之在校生憑繳費收據與補助優惠券,可至生涯發展中心申請補助。
※舊生、校友、本校在校生、本校教職員、教眷及市府員工等折扣身份者,報名本課程一律最低9折。本期新生於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繳費手續可享95折優待。

NEW 此課程為針對2018年3月起的新制多益NEW TOEIC測驗
誰該考多益?
每天工作環境中都得使用英文之人士,例如企業、飯店、醫院、餐廳、航空業、國際會議、定期 會議、體育比賽等行業。
跨國企業、商業與產業中,英文為必要工具的管理、銷售、技術員工。
接受以英語進行專業訓練之人士。
欲在履歷裏與學歷證件上,添加經國際肯定的英語能力檢定成績者。
誰使用多益英語測驗?如何使用?
機構類  多益已成為全球許多機構測驗未來及現職員工英語能力的標竿。在此類中多益適用的領域如下:
招考、升遷及安插員工—多益提供機構建立對某種特定職能所需英語能力的認定水平,考試成績可提供人事部門參考職位排。
技術訓練—多益成績可供判斷某員工是否適合接受以英語進行的職能訓練,以及是否能獲得實質的學習成效。
海外派任—多益成績可判定某員工如果派任英語系國家,是否可有效執行任務並與外國人溝通。
語言訓練—多益可篩檢出哪些員工需要英語訓練課程,並可為這些人設定學習目標,監控其進步情形。
學校類
幫升學加分—TOEIC成績高,對於大學入學甄試,具有加分效果,有助於甄試中勝出。
大學畢業門檻—目前國內大多數的大學都已設定TOEIC成績必須達到一定的分數,學生才得以畢業。以本校為例:非英文系,以650分作為畢業門檻;英文系則以880分為畢業門檻。

教材: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Listening and Reading, Intermediate Course, 6/E (ISBN9780134862712,東華書局)
※學員須自行備書,亦可參考本校網購平台https://shopee.tw/scudlc,開課現場不提供售書服務。
※建議課程確定開班再購買,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若太早購買,課程因報名人數不足等因素未開班,或是因故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請自行向廠商確認。
教學內容
針對2018新制多益考試在文法、閱讀以及聽力三部分加強訓練,透過老師細心指導,對多益題形作詳盡的分析解說。
師資說明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12/21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有人數不足無法開課、臨時更換教室、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
●本校推廣部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退費比例及截止期限如下:
1. 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還所繳學費的9成。
2. 自實際上課日算起未逾一週者,退還所繳學費的7成(依本課程正常上課時數計算,非學員實際到班時數)。
3. 開始上課未達全期3分之1欲申請退費,退還所繳學費的5成(計算方式同前項)。
4. 課程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詳情可參考報名須知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