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實用英語會話七月二四早班 ( 208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John
課程費用: 原價 3,700
上課日期: 2019-07-02 ~ 2019-07-25
上課時間: 週二 09:00~12:10、週四 09:00~12:1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06-10 ~ 2019-06-24
適合對象
英檢中級程度者欲訓練聽力及口說能力者、想增進自己 英語的表達及溝通能力者。
課程內容
中級課程
每節課45分鐘,每次4節課,每週上課2次,4週共32節課。
教材:Wide Angle 3(ISBN9780194528566,敦煌書局)
教學內容
​中級課程--從外太空到宜蘭三星蔥,用心的外籍老師跳脫課本的框架,週週上新菜。隨班好幾年的舊生也看不到一成不變的菜單喔!同學在輕鬆有趣的互動中自然培養英語的語感,這裡趣味與目標兼顧,老師擁有工商界的Corporate Team Building和心理學專業,讓語言學習不只是學習語言,親切的teacher John帶你體驗說英文就是要Eat it, breathe it, and live it!
●Teacher John 每週親自編寫文章教材,充滿趣味人文軼事的話題中不忘與國際接軌,同學學習融合東西方文化,在溝通中發現看世界的種種新角度!多媒體影音教材從動畫到TED talks都有。
●課堂活動有一對一的溝通和團隊任務合作方式,例如同學在和隊友發想和行銷新產品的過程中,學到的不只是英語會話,而是可以使自己將語言的運用在思考與溝通中做多層次的連結。
師資說明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6/10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有人數不足無法開課、臨時更換教室、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
報名須知
●已達開班人數之班別,申請退費者,請參照以下退費期限:
   108/7/2 10:00以前申請,退所繳學費九成。
   108/7/11 10:00以前申請,退所繳學費五成。
   108/7/11 10:00以後,無法退費。 
●辦理退費者須攜帶收據、若為刷卡報名者還須帶原信用卡(刷退方式),才受理退費。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