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日本自助行、醬玩 ! ( 18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王沛宇
課程費用: 原價 4,500
上課日期: 2020-02-09 ~ 2020-03-29
上課時間: 週日 13:40~16:5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4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2-21 ~ 2020-02-04
報名資格
對日本自助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日文零程度亦可)
適合對象
選課條件:對日本自助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日文零程度亦可)。
上課教材:老師自編講義。
注意事項:同學們請於每週上課前確認手機電量是否足夠。
●每週上課請務必攜帶L夾。
課程內容
日本物價雖高,但赴日旅遊不一定要花大錢,況且花大錢的旅行不一定有價值。因為真正有價值的旅行,是從規劃、訂票到訂房,100%親力親為,而不是盲目的花大錢追求頂級享受。甩開旅行社的走馬看花,讓自己在每個景點玩好玩滿,進而深度體驗後才叫真旅行。本課程的開設就是鼓勵同學們拋棄勸拜主義,用親民的預算充實每一次的旅遊,讓每一次的行程和回憶都變得有價值。

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札幌、福岡....都是日本主要大城,但這些大城僅是日本的一小部分。日本各地都還有許許多多的事物值得你(妳)去探索。老師在每一週的課程裡,都會介紹日本偏鄉地區鮮為人知的真善美。想要規畫人生第一次日本自助行的都要來,曾經到日本自助行的更要來。

課堂中介紹所有好吃的,好玩的,好住的,好買的,好笑的....,都是最真實的日本自助行,課堂上的每一句話都是老師的經驗談,每一張照片都是老師拍下的原始圖。這裡沒有業配文、也沒有廣告文、只有老師帶領同學逃出水深火熱的救世文。

除了生動的多媒體介紹和親身體驗的照片,老師還會將上課內容濃縮成精美的講義,統一在最後一週交給同學,除了讓你(妳)能夠在課堂上專心聆聽,下課後也能繼續複習眾多的教戰守則,和來不及記錄下的葵花寶典。

正因為是救世文,老師在課堂上會用宏觀的視野,顛覆同學對日本旅遊的既定印象,幫助同學們脫離長年來,被旅行社洗腦的「京阪神=日本」的舊思維,這正是老師開課的宗旨。每堂課的最後都還有簡單的日文單字與詞句教學,同學們可以當作急就章,也可以用來拉近和當地人之間的距離喔!

上課教材:老師自編講義


18期上課日期:
2020/2/9、2/16、2/23、3/1、3/8、3/15、3/22、3/29,共8次。
 (東吳學術交流週3/30~4/5停課一週)

 

18期-退費時程 (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依退費時程退費,逾期無法受理。)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09/02/08(六) 14: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09/02/22(六) 14: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09/03/02(一) 19:00前
教學內容
 
第一週
 
五湖四海任我行
 
機票、電車及公車票等省錢撇步大公開
 
第二週
 
借住一宿又何妨
 
介紹日本旅遊住宿時,觀光飯店以外的其他選項及優惠訂房術
 
第三週
 
酒足飯飽精神好(上)
 
披露不用排隊也很好吃的日本各地名物
 
第四週
 
酒足飯飽精神好(下)
 
披露不用排隊也很好吃的日本各地銘菓與平價連鎖店
 
第五週
 
就地取材找指南(上)
 
分享日本當地的免費旅遊手冊、使用方法以及老師私房景點
 
第六週
 
就地取材找指南(下)
 
分享老師私房景點與優惠入場券大公開
 
第七週
 
5.錙銖必較當省長
 
一網打盡日本藥妝店、3C量販店等省錢採購術
 
第八週
 
6.入境隨俗重禮儀
 
赴日旅遊時之禁忌與風俗民情總整理
 
 
上課教材:老師自編講義
師資說明
王沛宇老師(微笑背包客)
北市松山工農電機科→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銘傳大學應用日文研究所

曾任
1.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日文講師
2.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文講師
3.長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日文講師
4.聯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文講師
5.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日文講師
6.台北市中山社區大學日文講師
7.新北市新莊社區大學日文講師
8.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推廣中心兼任講師
9.致理科技大學推廣中心日文講師
 
現任
1.台北市信義社區大學日文講師
2.台北市南港社區大學日文講師
3.東吳大學推廣部日文講師
備註
學員報名注意事項

.洽詢電話: 02-23111531轉2758~2769 (週一至週五)08:40~19:00、週六08:40~14:00)
.推廣部舊生(1年內)、本校師生等身份於優惠期間內可享折扣。最高九折

各班次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採「現場報名」方式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請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若課程資料及費用有變動,以報名現場時公告為主。 
.欄位顯示「我要報名」或課程前面顯示「即將額滿」時則可繼續報名,唯顯示"報名額滿"則無法受理報名

凡報名本校推廣教育課程,需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本校推廣部作為課務聯繫使用;本校保證不會將學員個人資料供未經學員授權的第三方使用。

.繳費時,新生、舊生均請備身份證明文件;享優待身份者請另備相關證明文件。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循各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請學員留意開課日期,已達開班門檻之班別,不再另行通知,請準時來上課。
.未開課之班別將會另行通知您來轉班或退費。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謝謝!

確定開課班級,請逕至  分班課表  查詢: 週日學苑第18期-日文班 課表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