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進出口外匯業務證照班 ( 132期 )
時數: 48節
師資: 東吳大學推廣教師
課程費用: 原價 7,500
上課日期: 2019-09-22 ~ 2019-10-27
上課時間: 週日 09:00~16:0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08-17 ~ 2019-09-10
報名資格
適合對象
擬從事銀行業之在學學子或異業職場人士
課程內容
★新生於08/28前報名132期課程,享早鳥優惠95折! 
開課前一週簡訊通知教材購買事宜 


1. 開班目的:為即將進入銀行業之在學學子或異業職場人士提供以外匯基礎訓練課程,並輔導其考取外匯相關證照;
                     亦可提供大專院校輔導學生考照之教師,有關教學之方向。 

2. 課程特色:針對外匯基本常識及技術,以理論為基礎及佐以實務,以引領學員進入外匯相關專業技術及知識之領域,
                     並將解析歷次考試題目及考題出題之方向。


 
教學內容
國貿條規簡介、外匯業務概述、進口外匯業務法規簡介、信用狀介紹、進口信用狀業務、進口託收、外幣保證國際貿易付款方式介紹、出口外匯業務法規簡介、出口押匯及單據審查、出口託收、Forfaiting介紹、Factoring介紹外匯匯兌業務、外匯匯兌業務法規簡介、匯出匯款與SWIFT簡介、匯入匯款、買賣外幣現鈔與旅行支票、光票買入與託收、外匯存款、外匯衍生性商品簡介。
 
師資說明
在金融業近30年之進出口外匯業務實務經驗,且在各訓練機構講授進出口外匯實務、信用狀統一慣例、SWIFT等課程近二十年,且考取國際商會(ICC)唯一認證之跟單信用狀專家(Certified Documentary Credit Specialist;CDCS)國際證照;對外匯業務有豐富之實務經驗、堅實之理論基礎及相關考照之經驗。
備註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如遇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
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部所有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經常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再逐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