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英國CILT物流證照 ( 131期 )
時數: 48節
師資: 吳文昇 、秦玉玲、廖中皇、蔡志強、鍾榮欽、梅明德
課程費用: 原價 12,000
上課日期: 2019-07-21 ~ 2019-08-25
上課時間: 週日 09:00~16:0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06-22 ~ 2019-07-09
報名資格
適合對象
•對於從事物流工作有興趣者。
•有意取得國際證照者。
課程內容
★新生於07/03前報名131期課程,不論任何身分均享優惠價9折10800 元。
★開課前一週簡訊通知教材購買事宜
 
*CILT-Level 1 包含專業物流管理課程,
包含物流導論、資訊與通訊技術導論、生産計劃與庫存管理、倉儲管理、採購管理、運輸與移動、
運輸與服務供應,配合國際證照考試安排課程總複習及模擬考。

*英國皇家物流與運輸學會(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 CILT U.K.)CILT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有權威的物流專業組織之一,
其設計的資格證書標準和短期培訓課程在很多國家被廣泛採用,
包括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南非、中國大陸、香港等。
此外,許多非英語的歐洲國家也在CILT的幫助下建立起了自己的資格證書體系。
在英國,有35所大學開設經由CILT批准的有關物流和交通的學士、碩士及博士課程。
教學內容
第一單元、物流導論物流的範圍、供應鏈的工作方式、銷售營銷及客戶服務、物流決策

第二單元、資訊與通訊技術導論資訊需求、IT應用軟體及其意義、資訊的安全與保密、電子資料交換(EDI)、
                 物流過程中的技術應用、電子商務

第三單元、生産計劃與庫存管理生産計劃概論、生産計劃和控制技術、庫存管理的功能、存貨控制、庫存管理績效

第四單元、倉儲管理倉庫管理、物料搬運、倉儲和機械化搬運設備、入庫和存儲過程、健康安全以及環境問題

第五單元、採購管理採購的範疇、貨源搜尋、採購、過程的監督和控制、全球採購

第六單元、運輸與移動運輸和移動、運輸的特徵、工業結構和法規框架、運輸成本、國際貿易

第七單元、運輸與服務供應運輸規劃過程、運輸需求管理、運輸服務規劃和交付、中轉站和終點站 第八單元、總複習及模擬考
師資說明


enlightened 吳文昇 
美商優比速
泛太平洋轉運中心
關貿暨海關事務部經理 

enlightened 秦玉玲 

宇柏資訊/董事總經理
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理事 

enlightened 廖中皇

前寶僑資深物流經理 

enlightened 蔡志強

兆信物流副總經理
台灣速立達運通督察長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監事
中華流通顧問協會常務監事 

enlightened 鍾榮欽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秘書長
 
enlightened 梅明德

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副教授  
備註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如遇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
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部所有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主動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經常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簡訊通知事項以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則不再逐一發送簡訊,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