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生活日語情境聽&說(原21期內容) ( 111期 )
時數: 12節
師資: 洪筱萍
課程費用: 原價 3,200
上課日期: 2023-08-02 ~ 2023-08-02
上課時間: 週六 10:40~12:10
上課地點: 自行補課 
招生名額: 10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2-08-01 ~ 2023-07-31
適合對象
● 修畢「琅琅上口說日語─入門班30級」或「【日語金湯匙系列】會話能力超進化─入門班10級」或具有同等程度者。
● 想加強N4-N3程度文法者
課程內容
課程重要公告(敬請詳閱相關事項,如您確定報名,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下列事項)
(1)於「線上影片課程」中提供之課程,主要為中途欲加入本系列課程之學員,作為前期課程補強之用,不建議將其當成正式課程報名。
(2)本課程「非預錄課程」,皆為實際上課時之畫面,而非專門剪輯錄製。影片內容可能會包含其他學員聲音等。如您介意聽到 授課講師以外的聲音 或 課堂以外的內容,請斟酌報名。
(3)報名前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手機、E-mail皆為正確資料,以利後續相關資訊聯繫
(4)敬請於完成報名繳費後,至「課程詢問」處留言予承辦人,以加快後續創建帳號、提供課程相關資訊之程序。
(5)課程相關詳細資訊皆會以E-mail聯繫。
(6)以「承辦發送課程開通E-mail隔天」起算為第一天,如有程度不符等狀況,可於課程開通後7天內,向課程承辦提出退費,詳參「備註\ 繳、退費時程」說明,逾時恕不受理。
(7)影片觀看期間為報名後「半年內」皆可隨時觀看。


 
課程介紹
  本課程針對想加強N4-N3程度文法者,利用大量聽力練習,導出口語文法句型概念,練習正確的句型結構以及活用文法句型的訣竅。利用課堂活動安排熟練句型接續以及正確的運用方式,並增加開口說話機會,以提升口說日語的流暢度


本期上課內容(系列課程內容請參考「教學內容」一欄)
 
【聽力訓練】 【文型介紹】
*この気まぐれサラダって何ですか(這個主廚沙拉是什麼呢)
*昨日貸したばかりだから(因為昨天才剛借給別人)
*毎日似たり寄ったりで(每天都大同小異)
*こちらでお召し上がりですか(請問要內用嗎)
*へえー、どんな味がするの(唉?!是什麼味道呢)
*何でしょんぼりしている の?(為什麼無精打睬的呢)
*肌の調子もいいんですよ(皮膚的狀況也很好哦)
*そろそろ行かなくちゃ(差不多該去了)
*~てもらえます(能夠請你…嗎)
*Vたばかりだから(因為才剛…)
*Vたほうがいい(最好…)
*~でしょう(對吧!沒錯吧)
*~って言われてもね(就算你問我說…)
*~らしい(聽說好像…)
*V2やすい(容易…)
*V1なくちゃ(必須要…、不得不…)

※上課進度將依實際上課情況進行調整!
 
教學內容
教材資訊
教師自編講義,相關資訊請至團隊「檔案」下載。
師資說明
【學歷】
日本國立京都大學文學研究科(大學院)畢業 (國語學國文學專攻)

【經歷】
師大附中、北一女中第二外語兼任講師
開南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應用日語系兼任講師
現任東吳大學推廣部日文班兼任講師
備註
繳、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依退費時程退費)
 
時程 報名後至課程開通前 開通後7天內
(不含開通當天)
退費比例 全退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線上課程注意事項

軟體需求:Microsoft Teams
● 網頁版:請至 https://reurl.cc/X6zzXj
● 電腦版:請至 https://reurl.cc/E7NE5k 下載並安裝
● 手機版:請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安裝軟體「Microsoft Teams

※報名後會由課程承辦提供「
Microsoft Teams」相關操作說明。


上課方式

登入「Microsoft Teams」,找到相對應的課程團隊。報名後6個月內,期間可不限次數觀看

 
硬體需求

  需連上網路才可登入帳號、進行課程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城中校區 — 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課程注意事項

● 為免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課程證明

● 課程結束時間採認:一級8堂課,預計學習時長為15天,以「報名時間隔天」起算為第一天。
● 報名後15天,即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證書印製為5個工作天。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報名後15天),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