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字彙闖天關班 ( 211期 )
時數: 32節
師資: Jacky
課程費用: 原價 3,700
上課日期: 2020-02-08 ~ 2020-04-11
上課時間: 週六 09:00~12:1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5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2-21 ~ 2020-01-31
適合對象
適合具備國中英文程度,想擴增英文字彙提昇英文能力者。
課程內容
中級課程
每節課45分鐘,每次4節課,每週上課1次,8週共32節課。※2/15、4/4停課。
教材:教師自編講義
教師主講,搭配小組互動練習,活化學員的字彙資料庫。
教學內容
你認識的單字有限?單字背了又忘?使用時錯誤百出?這是不少學習者的共同困擾。這門課將教你如何正確的記憶單字,從音、義、詞性和用法四層面,透過「聲音對話→概念理解→熟悉用法」三步驟,循序漸進擴增字彙,擺脫「一個英文一個中文」的死記背誦 (例:snack = 點心)。首先和單字對話,找出聲音和拼字的對應關係、音節及重音,反覆唸讀後建立感情。接著以英文解釋掌握單字的概念 (例:snack = 兩餐之間少量的食物)。再來透過例句熟悉單字的用法 (例:I had a huge lunch, so I'll only need a snack for dinner.)。如果你想快樂學單字,就一起來字彙闖天關吧!
課程內容:(1)基礎2,000字/片語/例句/慣用語    (2)發音規則 (以發音分類單字)    (3) 短文聽力&閱讀,涵蓋語文、歷史、地理、數學、社會、科學、美術、音樂八大學科單字    (4) 文法解說
師資說明
學歷: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T Austin)英語教學碩士
經歷:
●東吳大學推廣部英文老師
●東吳大學講師
●世新大學講師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英文老師
●美國在台協會(AIT)英文老師(商用英文寫作)
●飛時代英語顧問中心教師(成人美語會話)
●南山中學英文老師
●英國劍橋大學授權國際英文認證中心教材編輯
●Discovery文字編審
●HBO字幕編審
●台灣立報社新聞編譯
●柯夢波丹&哈潑時尚特約翻譯人員
備註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12/21起),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城中校區及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
●課程有人數不足無法開課、臨時更換教室、停課、調課等情況,會以簡訊通知,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
●本校推廣部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退費比例及截止期限如下:
1. 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還所繳學費的9成。
2. 自實際上課日算起未逾一週者,退還所繳學費的7成(依本課程正常上課時數計算,非學員實際到班時數)。
3. 開始上課未達全期3分之1欲申請退費,退還所繳學費的5成(計算方式同前項)。
4. 課程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詳情可參考報名須知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