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日文捷易班(週三下午)(外雙溪)第1級 ( 73期 )
時數: 16節
師資: 東吳大學推廣部日文師資群。
課程費用: 原價 1,800
上課日期: 2019-10-30 ~ 2019-12-11
上課時間: 週三 13:00~15:00
上課地點: 雙溪校區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招生名額: 2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19-10-09 ~ 2019-10-21
報名資格
無任何日語基礎者皆可參加。
適合對象
本課程會從日語50音基礎發音教起,適合有興趣但無任何日語基礎的初學者修讀。
課程內容
利用學期中的課餘時間,讓初學者熟悉日語五十音的發音及平假名片假名寫法,以及基本句型、問候語等。修習「日文捷易班」第1、2級者,可以繼續修讀「日文單日班/週六班第2級」。
 
班別 日文捷易班教材進度及授課內容
第1級 讀本:《日本語讀本初級篇(上)》1~3課
會話:《生活日本語教室初級1》1~2課

 
 
 
 
教學內容
【教材相關資訊 】
學員須自行備書,可
依ISBN事先自行上網訂購、或至坊間書店購買。
《日本語讀本初級篇(上)》
(書+MP3)ISBN-9789577865564
配合本書另需購
《日本語讀本初級篇(上)練習帳》ISBN-4717284100048
《生活日本語教室初級1》ISBN-9789863210061

 
以上3本課本均是上課教材。上課教材本校外雙溪校區書局有販賣及提供網路代訂服務,敬請多加利用。
師資說明
註:
各班實際授課教師,均於報名截止後統一排定。

各班師資恕不接受學員指定、亦不對外公告,
且推廣部保有安排或更換師資之權利。
備註
學員報名注意事項
.洽詢電話:02-28819471轉5731~5734(週一至週五15:40-19:00、週六08:40-12:30)
.推廣部舊生(1年內)、本校師生等身份於優惠期間內可享折扣。詳細優惠辦法請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
 各班次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採「現場報名」方式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請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臺填表申請登錄。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或先請電話洽詢可否臨櫃報名後,直接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
 報名繳費。
城中校區外雙溪校區均可受理。請注意兩校區推廣部服務時間略有不同。
.若課程資料及費用有變動,以報名現場時公告為主。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凡報名本校推廣教育課程,需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供本校推廣部作為課務聯繫
 使用,本校保證不會將學員個人資料供未經學員授權的第三方使用。

.繳費時,新生、舊生均請備身份證明文件,享優待身份者請另備相關證明文件。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請學員留意開課日期,已達開班門檻之班別,不再另行通知,請準時來上課。
.未開課之班別將會另行通知您來轉班或退費。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本課程重要時程
●​本課程預計:108/10/09(三) 同步開放現場/網路報名

●報名優惠期間:108/10/09-108/10/18

特殊時程:11/06停課一次,課程已順延。

●​退費比例及截止期限(未達開班人數標準班級均全額退費):
 
達開班人數標準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08/10/30(三) 18: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08/11/06(三) 18: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08/11/13(三) 18:00前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