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東吳大學推廣部學分班各類證明申請表 ( 1111期 )
學分: 0(上學期)
上課日期: 2022-08-01 ~ 2023-07-31
上課時間: 週一 09:00~19:00、週二 09:00~19:00、週三 09:00~19:00、週四 09:00~19:00、週五 09:00~19:00、週六 09:00~14:00、週日 00:00~00:00
招生名額: 0人(人數未達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2-07-18 ~ 2023-07-31
適合對象
學分班成績單及學分證明會於課程結束後一個月左右請學員前來領取,領取後如遺失、更名或另有他用者,請填寫「東吳大學推廣教育學分班各類證明申請表」,依申請表所示方式處理並繳納申請費用,辦理補發。
課程內容
一、學分班課程結束後依教師上傳成績結果印製成績單及學分證明,您可至本校校務行政資訊系統確認當學期的成績,請用msedge瀏覽器進入東吳大學校務行政資訊系統http://web.sys.scu.edu.tw/default.asp,登入學號是教務系統的學號,密碼預設是身分證後4碼,點擊〔我的檔案〕[〔學期成績查詢〕再輸入要查詢的學年學期即可(查詢當下須尚有選修學分班課程者)。推廣部報名系統中的學號與教務系統不同,教務系統中學分班學號可向推廣部查詢,當學期新生可於同系統〔一般服務〕[〔新生學號查詢〕取得。
二、成績及格學員推廣部會印製一份中文版的成績單或學分證明給學員,並會同步發簡訊跟E-mail 通知領取(學士班大約學期結束後二周,碩士班大約學期結束後一個月左右),領取時請攜帶身分證件於城中校區辦公室櫃檯服務時間辦理(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晚上7點;週六上午9點~下午2點,週日不辦公);如要代領者,請攜帶雙方證件前來申辦。
三、不便前來親領者,可郵寄貼足44元掛號郵資的回郵信封(能平放A4紙張大小者),寫明收件人及地址,寄到〔100006臺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東吳大學推廣部學分班收〕,再依您回郵信封上的地址掛號寄回。因郵寄證明有諸多不確定性風險,如地址錯漏、無人簽領或郵寄過程遺失及損毀等,皆須請學員自行評估、負責。
四、如欲由請英文版的成績單或學分證明,以及領取後遺失、另有他用等,皆可填寫申請表付費申請,申請表單置於推廣部網頁
東吳大學推廣教育學分班各類證明申請表」,請依申請表所示方式處理並繳納申請費用,辦理補發。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