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JPT日本語能力考試—證書「一般件」申請 ( 111期 )
天數/時數:
課程費用: 原價 500/人
上課日期: 2023-07-31 ~ 2023-07-31
上課時間:
招生名額: 200人(人數未達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2-08-01 ~ 2023-07-31
報名資格
「兩年內」曾報考 JPT日本語能力考試 之考生本人。
課程內容
本頁面為「一般件申請」之付款頁面,
如需申請急件,請點擊「
JPT日本語能力試驗—證書「急件」申請」,相關說明如下:


申請期限
● 成績證明書申請需於「成績公告後」始得申請。
● 測驗日起後 2 年內(例:2021/06/29 測驗日,申請截止日至2023/06/29)。
● 由於考生之日本語技能可能與時俱進或退步,因此測驗日已超過兩年的成績證明書將不再受理申請/ 補發。


申請工作天及費用

說明如下:
 
項  目 官方成績證明書
申請方式 一般申請 急件申請
工作天數 15個工作天
(繳費完成後起算)
4個工作天
(繳費完成後起算)
申請費用 500元 800元
郵寄方式 普通掛號 普通掛號

※工作天不包含寄出當日及郵寄時間。


申請方式(共 三 步驟)


《步驟一》   點選上方「我要報名」並完成付款。請以應試者本人之會員帳號進行繳款,恕不受理代理申請



《步驟二》   點選上方「課程詢問」告知您的姓名、欲申請梯次(與考試時間擇一,或可同時填寫)、寄件地址。



《步驟三》   收到本部信件回覆,證書製作工作天以繳費時間起算。


官方成績證明書範本


教學內容
「紙本」成績證明書保存說明
「JPT日本語能力考試成績證明書」設有防偽標記,除複印之影本上會產出「複印件」等字樣外,護貝等遇熱時正本亦可能浮現「複印件」等字樣,如因護貝或影印致「成績證明書」正本產生上述字樣,恕不受理補發。如有需求,得重新申請補發證書並需支付相關申請費用,敬請妥善保存。


成績證明書真偽確認服務
《步驟一》   手機掃描紙本成績證明書 右側之QR Code ①(下圖為「紙本」成績證明書中段 QR Code處)



《步驟二》   點擊手機畫面中「成績證明書的確認」按鍵,將轉跳至「成績證明書的確認」的頁面。



《步驟三》   點擊頁面之圖示(如下圖所示),手機將會出現拍照畫面 。



《步驟四》   把鏡頭對準紙本成績證明書 左側之QR Code②,並按下下方之拍照按鈕。(拍攝頁面如為全黑畫面,表示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使用 相機讀取功能,請先開啟相機讀取功能後,再次拍攝QR Code。)



《步驟五》   如QR Code②清晰可辨,則可點擊右側「使用照片」,否,則點選左側「重新拍攝」,並重新拍攝QR Code②。



《步驟六》   順利掃描QR Code②後,會自動跳轉到結果的頁面。請比對並確認系統上之應試者、成績內容是否與證明書上一致。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