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PMP專案管理師證照培訓班全套 ( 177期 )
天數/時數: 7天/56小時
師資: 東吳推廣部師資群
課程費用: 原價 32,800/人
上課日期: 2023-03-19 ~ 2023-05-07
上課時間: 週日 09:00~18:0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60人(人數未達3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2-12-15 ~ 2023-03-20
報名資格
PMP報考資格
1.大專以上學歷並具3年以上工作(專案)經驗或高中學歷並具5年以上工作經驗 。
2.專案經驗約3年以上。
適合對象
1.大專以上學歷並具3年以上專案經驗(不等於工作經驗)或高中學歷並具5年以上專案經驗
2.有志成為國際專案管理專業人員(PMP®) 的菁英人士
3.培養第二專長或轉換工作跑道的在職人士。
4.前進大陸或爭取國際大廠訂單的經理人士
5.了解專案管理精髓和大型專案的經理人
6.對專案管理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P.S: 全職大學學生不符考試規格,學生建議考國內專案管理相關證照)
課程內容
~第177期12/15起至3/11止開放網路報名~(報名優惠至3/11)

 培訓特色
  1. 授課教材主要以PMI 官方授權的ATP  繁體中文版教材為主,搭配補充教材,貼近PMP考試,突破語言的障礙。

前5周課程依據官方教材導入以專案經理人能實戰專案出發,輔以Workshop和實務案例授課及課堂例題解析,深入淺出了解專案管理實戰應有的知識、技能,融會貫通,快速吸收,強化自行研讀的效果。
第6周課程,設計1天以Scrum Guide為基礎的敏捷基本知識及觀念,並配合實作演練,打造專案經理的敏捷腦及對敏捷實戰有深刻的印象及理解。
第7周課程,設計1天的考前總複習,以PMP考試規格書為基礎。教授學員面對實際考試應有的心理建設、解題能力及技巧,深度剖析,增強正式考試的信心及穩度性,提升考試成功的機會及準備。
培訓期間安排具備PMP及敏捷國際證照的學長姐擔任輔導教練,他們都通過式性測驗及教練練,他們的熱心及傳承成功經驗給學弟妹,無私地分享及投入,最真誠的陪伴及實力震斷,有效縮短考試準備時程,提升PMP通過率。
由創辦人周龍鴻(Roger老師) 精心研發的PMSuccess輔考系統(發明專利),全世界獨家,背後強大的題庫開發團隊及MIS是您看不見的龐大投資及隱藏成本是您摘金的秘密武器,也是長宏為傲的核心能力,
長宏講師除有豐富實務經驗、PMP&PMI-ACP證照及 ATP  Instructor 標章外,教學口碑和實務經驗兼具,除對學員進行嚴謹的理論教學與實務訓練外,富教學熱忱與學員積極互動,帶動學習氣氛和提昇考試信心。
完成五週ATP培訓課程後,線上填寫教學調查,可申請PMI官方ATP培訓證明,作為專案管理訓練證明和報考資格證明文件,同時,教練預審專案報名履歷,大幅縮短線上PMP報名時間和效率。
培訓過程中,成立『共好讀書會』和建立『共好團隊』,增加考試信心和實力趨勢追蹤,強化學習成效。(共好團隊是以小組為單位,由長宏輔導教練及學員組成,讓您不會有孤軍奮戰的無力感)。更多培訓特色,需要您實地體驗和親身感受,歡迎預約免費試聽或官網長宏學員考上心得。

另有企業團報優惠,歡迎洽詢。
註:完成繳費,可收到培訓教材進行預習,加速準備時間
 (含中文教材/PMSuccess輔考系統/午餐/輔導教練輔導) 60人滿班!
教學內容
本課程設計以PMP發照單位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授權 ATP(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 的PMP考試準備及PMP 考試規格書(PMP Exam Content Outline) 為前五周基礎課程,另呼應時代潮流及商業環境變化,增加一天的敏捷知識及實作課程,最後,收斂以考上PMP為導向,安排 一天的考前總複習課程。並由業界多年實務經驗且具PMP&PMI-ACP 雙認證的PMI認證合格的培訓師,ATP Instructor講師進行授課。課程中搭配Workshop 演練,幫助學習者深入淺出體會專案經理人應具備的知識及技能的精髓,並在短時間能融會貫通。再加上成功輔考台灣萬位以上PMP的輔考經驗專業以及獨家發明專利的輔考系統,在多重核心能力及機制下幫助學習者提升順利考取PMP。
日期 單元名稱 單元大綱 時數
3/19(日) 1.建立高績效團隊 組建團隊、定義團隊基本規則、協商專案協議、賦予團隊成員與利害關係人權力、訓練團隊成員與利害關係人、參與並鼓勵虛擬團隊、建立對專案的共同理解 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8
3/26(日) 2.開始專案 決定適當的專案方法論/方法與實務、規劃並管理範疇、規劃並管理預算與資源、規劃並管理時程、規劃並管理產品/可交付成果的品質、整合專案規劃活動、規劃並管理採購、建立專案治理結構、規劃並管理專案/階段結束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8
4/01(六) 3.執行工作 評量與管理風險、執行專案以交付商業價值、管理溝通、使利害關係人參與、建立專案工件、管理專案變更、管理專案議題、為專案持續性,確保知識移轉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8
4/16(日) 4讓團隊按照計畫進行 帶領團隊、鼓勵團隊績效、處理並移除障礙、阻礙與絆腳石、管理衝突、與利害關係人協作、輔導相關的利害關係人、運用情緒商數提升團隊績效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8
4/23(日) 5.將業務謹記在心 管理遵循需求、評估並交付專案效益與價值、評估與處理內部及外部的商業環境變更、鼓勵組織變革、運用持續過程改善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8
4/30(日) 敏捷知識與實作 敏捷基本知識、Scrum 3355、敏捷重要主題、
敏捷實作體驗與例題、隋堂考解析
8
5/07(日) PMP考前總複習 PMP實際考試題型分析及解題技巧邏輯推理 8
總時數 56
 
※ 備註
1. 課程時數為實體班上課程時間(9:00 -18:00),不含PMI Choice線上課程、長宏輔考系統、線上測驗及
    小組讀書會時間, 實際課程內容以授課為主。
2. 課程以輔導考取PMP證照為主,實務演練為課堂演練及課後練習並非主要授課內容
3. 第五週課程後可送出考試報名申請,並於結業(第六週)後兩週至一個月內準備上場

課程費用:原價$32,800,早鳥優惠價$31,500,憑學員推薦優惠卷/東吳校友,於早鳥優惠日期前完成繳費優惠價$30,000。另有3人/10人團報優惠,歡迎洽詢。註:完成繳費,即可先收到培訓教材進行預習,加速準備時間 (含教材/中文講義/餐點/PMSuccess輔考系統) 60人滿班即止!
師資說明
東吳推廣部師資群
備註
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之退費時程依「東吳大學推廣部非學分班注意事項」規定為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2/03/18(六) 14:00前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2/03/27(一) 19:00前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推廣部櫃台服務時間:
城 中校區: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治法的施行,本校全面禁菸。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