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產業新尖兵】國際企業溝通與網路行銷企劃人才養成班 ( 10901期 )
天數/時數: 40天/240小時
師資: 劉亦欣、蘇雅如、蘇秀中
課程費用: 原價 33,600/人
上課日期: 2020-10-05 ~ 2020-11-30
上課時間: 週一 09:00~16:30、週二 09:00~16:30、週三 09:00~16:30、週四 09:00~16:30、週五 09:00~16:3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30人(人數未達3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0-08-28 ~ 2020-09-25
報名資格
●【補助對象】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失業青年(日間部在學生不可參加。以課程開訓日計算)。
●【背景要求】本課程因有學習背景之限制,需符合條件者方可參加:
1. 高中職(含)或專科(副學士)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具備報考大學資格者。
2. 參加本校辦理之英文能力甄試成績合格者。
(報名人數超過核定訓練人數時以甄試成績從優錄取,及格分數相當於多益450~550分)。

●符合背景要求者亦可全額自費參加本課程,但仍須繳交學歷證件及參加甄試。
課程內容
重要時程
【報名起迄日期】
109年8月28日(週五)~109年9月25日(週五)

【甄試日期】
109年9月20日(週日)下午2時~4時。
甄試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考場教室預計9月18日(週五)公布。
請攜帶身份證件、原子筆、2B鉛筆及橡皮擦。

【報到日期】
109年9月26日(週六)上午10時正取報到、下午2時備取報到。
報到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開結訓日期】
109年10月5日(週一)~109年11月30日(週一)
訓練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第三大樓推廣部電腦教室。

【訓練時段】
每週一~週五 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30
合計上課40天,240小時。
其中10月9日(週五)國慶日停課1次。


課程介紹
【課程目標】
在後疫情時代,利用減少接觸、跨國際的網路行銷模式必然會成為新經濟的主軸。有鑑於此,東吳大學推廣部特整合英文溝通能力、及網路行銷企劃課程,以完整的課程培訓計畫,讓參訓學員除了可以透過課程訓練取得英文多益測驗證書,也可以在著重實作訓練課程中實際撰寫網路行銷企劃案。期待可以培訓具實作能力的跨國際網路行銷人才。
 
【就業展望】
1. 國際企業行銷部門、電子商務部門從業人員。
2. 網路行銷公司專業從業人員。
3. 自行創業成立網路行銷工作室。


課程總攬
 
國際網路行銷
【學科】國際企業概論 (24小時)
【學科】國際行銷企劃 (36小時)
【學科】網路行銷與社群媒體文案創作(24小時)
【學科】網路行銷企劃案 (36小時)
【術科】網路行銷企劃案模擬實作 (12小時)
 
國際溝通能力
【學科】多益聽力 (30小時)
【學科】多益文法與閱讀( 36小時)
【學科】多益字彙總整理 (33小時)
【其它】多益全真模擬測試 (9小時)
師資說明
劉亦欣老師
學歷:英國Heriot-Watt University 博⼠進修、英國Leicester University MBA
現職:東吳大學推廣部講師、業界企管顧問
經歷:東吳大學推廣部企貿班主任、東吳大學推廣部數位班主任、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顧問

蘇雅如老師
學歷: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英美文學研究所碩士
現職:東吳大學推廣部英文班主任、東吳大學英文學系專任教師

蘇秀中老師
學歷: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英美文學研究所碩士
現職:東吳大學推廣部英文班教師、東吳大學語言教學中心兼任講師
 
備註
補助方式
符合資格者補助全額訓練費用33,600元。
● 訓練費用由勞動部先行墊付,青年無須事前繳費。
● 自費參加者請先洽本校承辦同仁確認後,可刷卡或付現一次繳清全額訓練費用。

補助注意事項
● 青年以參訓一班為限,且參訓時數應達總課程時數3分之2以上。
 青年參加本署與所屬各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 1 8 0 日內者,不得參加本計畫。
● 續經審核資格不符者,應自行繳交訓練費用。
 
補助青年參加步驟
● 登錄資料
青年申請本計畫前,應登錄「臺灣就業通」會員(電子郵件將作為後續訊息發佈通知重要管道,請務必確實填寫),並完成「我喜歡做的事」職涯興趣索測。
https://exam1.taiwanjobs.gov.tw/Interest/Index
 
 確認資格
本計畫專區下載或列印「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閱覽切結書及相關須知,後加以簽名或蓋章(可線上使用智慧型手機簽章),並交予訓練單位(可使用網路繳交)。
下載列印切結書網址: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繳交切結書網址(8/28~9/16開放):https://forms.gle/dZibxz2yooBv45UM6
 
●  參加甄試
請於指定日期前來參加本課程甄試。甄試缺考者,均視同放棄參訓。缺考者或甄試成績欠佳者亦不得要求補考。
●  錄取報到
甄試獲錄取者,請於指定時間內繳交身份證件、學歷證件正/影本(僅收取影本、正本現場查對後當場發還)、並和本校簽訂訓練契約。
●  訓練期間需按時到班簽到退,隨時攜帶身份證件接受勞動部分署不預告訪視,遵守我國相關法規、本校校規、本班訓練契約及本校管理要求。
 
聯絡資訊
【諮詢專線】(02) 2311-1531轉2854    顏志佳先生(週一~週五 10:00~17:00)
● 【傳  真】(02) 2375-4082
● 【電子郵件】cjyen@scu.edu.tw
● 【校    址】100006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請多利用電話或電子信件詢問、或事前致電確認可受理諮詢時段再前來現場。)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治法的施行,本校室內場所全面禁菸,並有設置吸菸區。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