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知企管研習營 ( 9期 )
天數/時數: 2天/12小時
師資: 企管系專任教師
課程費用: 原價 3,600/人
上課日期: 2023-02-06 ~ 2023-02-07
上課時間: 週一 09:00~16:00、週二 09:00~16:00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招生名額: 48人(人數未達2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2-11-08 ~ 2023-02-02
報名資格
高中職學生、國中應屆畢業生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學生
適合對象
高中職學生、國中應屆畢業生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學生
課程內容
報名學員應如實填具上課學員本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如有填載不實者,將影響投保保險及修讀證明等事宜。開課前2~3天請隨時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本研習營期望藉由專業課程及創新思考的訓練,期望學員增加對真實商業情境之了解,探索並發掘自我興趣與專長,同時對企管系有更清楚的認識,在未來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能有足夠的視野規劃未來人生藍圖。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教學內容
財務管理存在你我之間 (黃弘毅老師):
財務管理存在你我的生活中,多數人對此學科卻少有正確的認識。本課程期望藉由介紹財務管理的概念與框架,讓同學了解財務管理的基本知識。
 
知己知彼,發現企業制勝的關鍵點(陳佳雯老師):
「競爭力」是企業也是個人,得以市場或競爭中勝出的關鍵,但該如何找到個人或維持企業競爭優勢?本課程將透過講座與活動體驗,引導學生從微觀(員工)與鉅觀層次(組織與文化)探討影響企業運作的可能要素,進而了解企業管理的基本知識。
 
人力資源的管理創新(吳欣蓓老師):
以人為本的人才管理究竟包含哪些意涵?你是不是也奴才、人才傻傻分不清楚?公司人才的選、訓、用、評、留是不是能更有創意?本課程將帶領大家認識企業在人才招募甄選(選)、教育訓練(訓)、工作設計(用)、績效評估(評)、激勵制度(留)的創新理論與方法。
 
社群行銷與數位時代下的消費者洞察(李 涵老師)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數位科技當道的時代,你對社群行銷的了解有多少?本課程將結合心理學、社會學、決策行為學等跨領域知識,引導同學思考數位時代下消費者心理與行為的改變,並介紹數位行銷與社會網路分析的相關理論,帶領同學認識社群經營背後的策略基礎。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師資說明
黃弘毅 東吳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2/6上午場次)、
陳佳雯 東吳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2/6下午場次)、
吳欣蓓 東吳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2/7上午場次)、
李   涵 東吳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2/7下午場次)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備註
報名學員應如實填具上課學員本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如有填載不實者,將影響投保保險及修讀證明等事宜。開課前2~3天請隨時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學費內含2天上課日的午餐(如因疫情因素更改為線上課程則無提供午餐),但不含住宿,如需住宿需自行預定。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如您於2008年11月後曾於推廣部報名繳費,身分證字號即為帳號,密碼預設為您的身分證後四碼。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以利簡訊通知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或臨時調課等事宜。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課程諮詢請洽(02)23111531轉2766林小姐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2/01/18(三) 19:00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2/02/06(一) 13:00前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