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高中生研習營】2022寒假英文課程初探研習營 ( 7期 )
天數/時數: 2天/12小時
師資: 張忠安、張綺容、艾倫達、陳翊齊
課程費用: 原價 3,600/人
上課日期: 2022-01-26 ~ 2022-01-27
上課時間: 週三 09:00~16:00、週四 09:00~16:00
上課地點: 雙溪校區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招生名額: 50人(人數未達3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1-11-18 ~ 2022-01-23
報名資格
高中職學生、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學生
適合對象
高中職學生、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學生
課程內容
報名學員應如實填具上課學員本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如有填載不實者,將影響投保保險及修讀證明等事宜。開課前2~3天請隨時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英文系的學習領域相當廣泛,東吳大學英文系以多元的課程,訓練學生英文的聽、說、讀、寫、翻譯等專業能力。本營隊精選系上的教師及課程,搭配有趣且實用的內容。能在短時間充實同學們的英文能力!
如果你還沒確定大學的目標,本營隊可以讓同學們實際了解英文系所學,協助選擇未來的志向。想修讀英文系的同學更不可錯過,我們提供的師資和課程能在讓你在短時間內增加英文聽說能力、開啟視野。歡迎加入我們!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教學內容
輕鬆開口說英語:一次增強英語日常對話到專業演說
這堂課增加學生的英文口說能力。有效地讓學員擁有自信用英文溝通、甚至上台演說。課堂上創造積極正向的英語環境,讓英語成為同學們的基本溝通語言。
The focus of the English Conversation in this class is to improve the student's English oral abilities. This class will help students develop the confidence to speak and communicate in English. This class will provide a positive environment in which the students will have English as the basic language of communication.
 
視聽譯基礎口譯入門
本堂課將透過視譯及短逐步英中口譯技巧練習,讓同學掌握口譯基本學習方法,並培養日後持續學習的興趣。課堂中將介紹中英文轉換技巧、語意掌握方法、口語化技能、口條、語流適應力、及發音、語調等基礎語言及口譯能力,並練習中英文常用套語,增強口譯時的自動化處理(automaticity)能力,奠定英中口譯的基本功。
 
文學翻譯的美麗與哀愁
簡介外國文學翻譯如何影響本國文壇的語言、文類、題材,並帶領大家實際演練文學翻譯常見的三大技巧——歸化、異化、順譯,最後分享文學翻譯的市場現況與文學譯者在AI時代的生存之道。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師資說明
張忠安  東吳大學英文學系 助理教授
張綺容  東吳大學英文學系 助理教授
艾倫達  東吳大學英文學系 講師
陳翊齊  東吳大學英文學系 講師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備註
報名學員應如實填具上課學員本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如有填載不實者,將影響投保保險及修讀證明等事宜。開課前2~3天請隨時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學費內含2天上課日的午餐,但不含住宿,如需住宿需自行預定。(線上課程不供餐)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如您於2008年11月後曾於推廣部報名繳費,身分證字號即為帳號,密碼預設為您的身分證後四碼。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以利簡訊通知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或臨時調課等事宜。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課程諮詢請洽(02)23111531轉2766林小姐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1/01/21(五) 19:00前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1/01/24(一) 13:00前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