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高中生研習營】新時代會計人職涯發展研習營 ( 7期 )
天數/時數: 2天/12小時
師資: 高立翰、郭君儀、黃榆芳
課程費用: 原價 3,600/人
上課日期: 2022-01-24 ~ 2022-02-26
上課時間: 週一 09:00~16:00、週二 09:00~16:00
上課地點: 線上直播互動教學 
招生名額: 70人(人數未達30人不開班)
線上報名: 2021-11-18 ~ 2022-01-18
報名資格
高中職學生、國中應屆畢業生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學生
適合對象
高中職學生、國中應屆畢業生對該主題有興趣的學生
課程內容
報名學員應如實填具上課學員本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如有填載不實者,將影響投保保險及修讀證明等事宜。開課前2~3天請隨時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因應人工智慧AI時代的來臨,身處瞬息萬變且日趨複雜的商業環境,會計在企業中的角色不僅不會降低或被取代,其重要性反而將因為對商業資訊溝通的需求而大幅增加!
面對日新月異的交易型態與龐大的資訊量,會計專業人員如何扮演資訊蒐集、彙總、分析、溝通者的角色,如何培養自身競爭力,進而替企業創造更多價值,顯得格外重要。
未來,想晉身成為會計師或財務長嗎?想成為一位能瞭解企業財務的管理人才嗎?您不可不知道的三件事:
  • 財務報告的編製與分析
    成本與管理會計在經營決策的運用
    審計於資本市場所扮演的角色
藉由本課程,能讓學員認識會計領域發展的多樣性及未來性,對於探索個人生涯志趣能有所啟發。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教學內容
協助對會計領域有興趣,並考慮以會計為未來職涯發展目標的學員,儘早瞭解會計領域的各種職涯方向及未來發展機會。
介紹東吳會計專業課程特色,與資訊科技及跨領域之課程設計,以因應新科技時代之衝擊,並瞭解會計人未來職涯發展優勢。
介紹會計概念與商學領域之應用,讓學員對會計專業有更具體之認知。
介紹大學的學習與生活,以及運用學習資源強化自身競爭力。
建立學員對專業倫理與社會責任的體認,學習人際互動與團隊合作所能發揮之影響力。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師資說明
高立翰   東吳大學會計學系 主任
郭君儀   東吳大學會計學系 助理教授
黃榆芳   東吳大學會計學系 助理教授


(開課單位保有師資及課程異動之權利)
 
備註
報名學員應如實填具上課學員本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如有填載不實者,將影響投保保險及修讀證明等事宜。開課前2~3天請隨時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學費內含2天上課日的午餐,但不含住宿,如需住宿需自行預定。
●如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請點選上方【我要報名】,線上報名須先登入會員。如您於2008年11月後曾於推廣部報名繳費,身分證字號即為帳號,密碼預設為您的身分證後四碼。
●報名本課程前請務必參閱經常班報名須知。
●本校推廣教育所有課程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請務必留下可連絡到您的電話,以利簡訊通知開課、臨時換教室、臨時停課、或臨時調課等事宜。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停課時間),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者應循各類入學管道錄取後依規定辦理。
●課程諮詢請洽(02)23111531轉2766林小姐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1/01/20(四) 19:00前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1/01/24(一) 13:00前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電話:02-2311-1531 轉2756-2769 | 傳真:02-2375-408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19:00 週六 9:0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