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歐洲語文班NON-CREDIT COURSE

確定開課 列印 加入喜愛名單

德語初級進階班第6級( 226期 )

  • 師資許弘雨
  • 課程費用5,500
  • 上課日期2024-04-29
  • 上課時間週一 18:40~21:50
  • 時數32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4-28

課程標籤: 德語檢定B1級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10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舊生(1年內有修課記錄者)、本校校友、本校在校生、本校教職員或其它折扣身份者,報名本課程一律最多9折;新生95折優惠(含逾1年已無修課記錄者)。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 課程名稱

    德語初級進階班第6級

  • 上課日期

    2024-04-29 ~ 2024-06-24
    週一 18:40~21:50

  • 課程費用

    原價 5,500

  • 上課地點

    線上授課

  • 招生名額

    50人(人數未達15人不開班)

  • 適合對象

    適合修畢「德文初級進階班第4級」或具A2程度者。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日期(遇下列時間則暫停上課一次)
06/10 前述日期暫停一次,課程已順延


授課方式
本課程預計以 Google Meet 實施遠距授課為主,確定開課後將提供軟體操作協助。


本期上課內容(一堂課程約3小時/ 4節課)
B1.2 第十二課  Das ist aber ein gutes Angebot.(真是很棒的特價商品)
1. 家電商品資訊的詢問
2. 商品的描述及評價
3. 釐清一個誤會
4. 商談付款方式與相關事項
5. 客訴
6. 文法1.: 被動式的過去式
7. 文法2.: 語氣詞
8. 發音: 誤會時以友善口氣詢問

B1.2 第十三課  Auf vier Rädern(以車代步)
1. 談車子的優缺點
2. 氣憤的表達
3. 談買車
4. 德國人和他們的車
5. 二手商品的描述
6. 討價還價
7. 談電動自行車
8. 文法1.: 比較級 je ... desto ...
9. 文法2.: 狀態被動
10. 發音: 拒絕之表達

B1.2 第十四課  Überzeugende Geschäftsideen具說服力的創業計畫)
1. 談發展趨勢,顧客需求
2. 談創業與經營藍圖
3. 談工作態度與責任
4. 文法一:副詞 daher, darum, deshalb , deswegen
5. 文法二:Partiyip I & II(現在分詞與過去分詞)

教學內容

教材資訊(學費不含教材,需自行購買)
《Panorama B1.2課本》ISBN 978-3-06-120517-1,上林文化
《Panorama B1.2習作》ISBN 978-3-06-120490-7,上林文化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上課教室請學員自行至各大通路購買,本部不提供書籍販售。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如因故未開班或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需自行向廠商確認。

 
 
12達成A1程度(歌德A1級德語檢定考試,證明您具備簡易德語能力)
34達成A2程度(歌德A2級德語檢定考試,證明您具備基礎德語能力)
56達成B1程度(歌德B1級德語檢定考試,證明您具備日常德語的紮實基本能力,能應付日常生活狀況)

師資說明

許弘雨

備註

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之退費時程,則依下方公告為依據)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4/29(一)
19:00前
繳費後
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13/05/06(一)
19:00前
自開課日起算
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27(一)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城中校區 — 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制法的修正施行,本校全面禁菸。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製作證書需5個工作天,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證書種類、費用等詳細規定,請參考 FAQ-證書/ 證明申請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