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數位資訊學苑NON-CREDIT COURSE

商業設計人才培訓班—Photoshop( 130期 )

  • 師資黃鈺琦
  • 課程費用6,800
  • 上課日期2024-04-30
  • 上課時間週二 18:40~21:50、週四 18:40~21:50
  • 時數32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4-29

課程標籤: 多元學習培力計畫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10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新生95折(含逾1年已無修課記錄者)、舊生9折(1年內有修課記錄者)、本校校友8折、本校在校生7折、本校教職員5折,其它折扣身份者請參考「報名須知」。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 課程名稱

    商業設計人才培訓班—Photoshop

  • 上課日期

    2024-04-30 ~ 2024-05-23
    週二 18:40~21:50、週四 18:40~21:50

  • 課程費用

    原價 6,800

  •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 招生名額

    25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 報名資格

    ● 具上網及電腦基礎者

  • 適合對象

    ● 對數位影像製作有興趣者
    ● 對繪製特殊材質、背景及創作專業的平面影像有興趣者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日期(遇下列時間則暫停上課一次)


課程內容(一周課程約 3 小時/ 4節課)
● 課程內容著重實作:本課程內容著重於實際操作,讓學員們不僅只有理論和操作軟體的能力,並且能夠加入個人的創意元素,使學員們2D影像設計能力大增。
● 業界採用之技術及經驗分享:課程內容結合現在最新之技巧及個案經驗分享,讓學員們更能與業界需求緊密結合。
● 專題中領會各項技巧及活用:每堂課中,皆有不同之專題主題應用,讓學員們利用課堂時間即能有效率的完成每個專題所需達成之目標,未來亦可以延續各專題精神實際應用在學員創作中。
●實體教學課後每堂課程皆有完整的錄影檔,學員可永久保存,補課。除表訂內容外每期都有不同額外的獎勵課程內容等你來解鎖喔!


第一階段:創意影像篇 - Photoshop
本課程將帶領大家以Adobe PhotoShop,繪製特殊材質、背景及創作專業的平面影像。實現你的創意,將腦海中的想像,呈現出來,並學習與其他媒體之間的整合運用,讓Adobe PhotoShop成為創意實踐的最佳工具!不論是平面設計創作,或者進入專業之電視、電影產業,具備本課程之概念與技巧,終將受用無窮。

 
堂次 課程內容
第一周 筆刷工具/筆型工具 / 選取工具/ 遮色片/ 圖層與圖層樣式/ 去背/漸層工具
第二周 無接縫圖檔製作 /向量插圖繪製/幾何造型與自訂形狀工具/路徑的調整/路徑結合,相加、相減和相交集/自訂形狀工具/客製化筆刷/筆刷動態
第三周 字型工具/路徑文字/印刷要點/編排設計要領
第四周 認識照片修片 /照片修片基本功能操作/顏色修正/影像合成

★各主題授課時數將依學生程度與反應隨時調整
※報名【商業設計人才培訓班】即可用較便宜價格將「Photoshop」、「Illustrator」課程一次學會喔~

教學內容

【作品集】創意影像篇 - Photoshop

師資說明

黃鈺琦
現職
行政院退輔會職訓中心 電腦講師 (18年)
東吳大學推廣部電腦 講師  (20年)

經歷
銓映科技 網頁設計 總經理(10年)
易禧科技電腦 講師(8年)
各大專院校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多媒體工程師
學貫行銷作者 /亞邁科技作者
Adobe  ACE國際專家認證
3ds Max 國際認證

著作
Adobe Flash CS4 互動網頁設計
Adobe Premiere Pro CS3 數位影音達人
Adobe After Effect 5.0 特效絕技大公開
Adobe After Effect 5.0 DVD 教學光碟
負責3D 與 多媒體動畫,廣告行銷策略、視覺溝通的設計領域,平面印刷,網頁製作與互動式多媒體光碟,動態影像設計與3D動畫........等等。
授課軟體 3D MAX、After Effect 、Premiere、PhotoShop 、illustrator 、等

備註

退費時程(退費規定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如未開班則全額退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4/30(二)
19:00前
繳費後
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14(二)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城中校區 — 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治法的施行,本校室內場所全面禁菸,並有設置吸菸區。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