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精緻生活NON-CREDIT COURSE

【實體/線上同步】舒壓禪繞畫.一起繞J畫( 119期 )

  • 師資Jenny
  • 課程費用3,000
  • 上課日期2024-05-07
  • 上課時間週二 19:30~21:30
  • 時數16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5-06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28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新生95折(含逾1年已無修課記錄者)、舊生9折(1年內有修課記錄者)、本校校友8折、本校在校生7折、本校教職員5折,其它折扣身份者請參考「報名須知」。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課程內容

​上課日期
05/07、05/14、05/21、05/28、06/04、06/18

課程重要公告
(一)本課程為 實體課程 與 線上直播課程 同步進行,擇一參加即可。
(二)實體課程授課地點於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三)線上直播課程的部分,預計以 Google Meet 實施遠距授課為主,確定開課後亦將提供Google Meet操作協助。

(四)第一堂上課如欲參加線上課程(即當天不會到教室上課、領取材料包),請務必於 04/30(二)前報名完成,否則請於《課程詢問》處與我們聯繫


課程內容
禪繞畫究竟是什麼呢?
Zentangle,中文名為「禪繞」,是由美國人Rick RobertsMaria Thomas 所創建的一種療癒心靈的作畫方式。
我們是利用禪的靜心力量來解開生活中「繞的糾纏」。
禪繞可以是創意的啟發、沈澱的工具,抑或是情緒的紓發……
禪繞利用有結構的系統,一次一筆畫堆疊出美麗的線條,帶領你在這重複的過程中,觀察自己心境的轉變,達到舒壓的效果。
期待課程帶給您的體驗。可以利用閒暇之餘,就可以來練習一趟「腦部瑜伽」。


本次課程讓我們回到最初「禪繞純白色系」
週次 課程主題 課程內容
第一週 回到最初
的白磚
認識、複習白色系
第二週 白色一點點
染色
白色方磚添一點色彩
第三週 黃金比例
的Phi磚
長方紙磚這樣玩,美麗卡片
第四週 白色圓磚 染一點水彩系
第五週 白色三角
拼貼風
正三角形的美麗排列
第六週 Tangle Life
小日誌
禪繞給你的小啟發

教學內容

其他費用
※本課程需額外酌收筆材、材料費共600元。
※選擇線上直播課程者,需自行負擔60元材料包寄送費。將於確定開班後,以Email通知寄送細節。
※如曾經參與本部開設之禪繞畫課程,並已備妥全套筆材,則僅需酌收材料費約360元。
 
自備用品
※線上課程同學自備色鉛筆組(基本12色即可),現場同學老師會帶共用組一起使用。
 

師資說明

Jenny
繞J畫創辦人
禪繞認證教師
台灣禪繞教師協會第三屆理事
起初文創企業培訓種子講師
訓練規劃暨執行管理師
輕彩繪認證講師
南港高工禪繞社指導老師
大同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禪繞老師
松山社大禪繞講師
弘光科大台北教育中心禪繞老師
微職人線上課程禪繞講師
東吳大學推廣部禪繞老師

備註

退費時程(退費規定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如未開班則全額退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5/07(二) 19:00前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21(二)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
城中校區: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本校依菸害防制法禁止吸菸。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