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精緻生活NON-CREDIT COURSE

基礎芳療跟著節氣走( 119期 )

  • 師資林艾萱
  • 課程費用4,500
  • 上課日期2024-05-02
  • 上課時間週四 15:10~17:10
  • 時數16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5-01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10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新生95折(含逾1年已無修課紀錄者)、舊生9折(1年內有修課紀錄者)、本校校友8折、本校在校生7折、本校教職員5折,其它折扣身份者請參考「報名須知」。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 課程名稱

    基礎芳療跟著節氣走

  • 上課日期

    2024-05-02 ~ 2024-06-20
    週四 15:10~17:10

  • 課程費用

    原價 4,500

  •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 招生名額

    2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 適合對象

    ●適合對於精油感興趣、想學習使用精油自我照護者
    ●適合對於精油與節氣感興趣者
    ●適合對於運用單方精油感興趣者
    ●適合對於精油DIY感興趣者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日期


課程介紹
本課程講授適合用於該節氣的精油與調油,並順應節氣使用精油調理身體,營造好氣色、增強身體抵抗力。

以開課時間的節氣為主軸,根據二十四節氣的氣候變化與生活、身體之間的關聯性,運用精油特質來呼應這二十四節氣,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善加運用大自然植物來照顧自己與家人。
 
課程內容
1. 基礎認識芳香療法
2. 講授精油與純露的運用
3. 介紹節氣單方精油
4. 如何調製適合自己的按摩油
5. 介紹精油使用方式
6. 如何DIY製作調油
7. 跟著節氣學習自我照護按摩

※上課進度將依實際上課情況進行調整!

教學內容

教材
教師自編講義。

師資說明

林艾萱
經歷 
耕莘健康管理專校兼任講師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證照 
IFA芳香療法治療師證照
IAAMA芳香治療師證照
芳療SPA保健師乙級職能鑑定
國家乙級美容師證照

 
學歷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休閒遊憩管理學系 碩士

備註

退費時程(退費規定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如未開班則全額退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5/02(四) 15:00前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13/05/09(四) 15:00前 自開課日起算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27(一)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
城中校區: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本校依菸害防制法禁止吸菸。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