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介紹

日文JSS週日早班

Course

​好師資才能創造屹立不搖的好口碑!

好師資才能創造屹立不搖的好口碑!東吳大學每位老師皆學有專精,且教學經驗豐富,無論是文法解說或會話練習,都讓學生能立即靈活運用。一週三小時由2位老師針對基礎日語聽、說、讀、寫能力,進行全方位的訓練,讓您輕鬆學習無負擔。推廣部課程中一週上課一次的「日文班單日班」讓工作繁忙的學員擁有多重選擇,可規劃自身一週時間,選擇最適當的時間做最有效的日語學習計畫。非常適合即使再忙也希望能與國際接軌、與時代潮流同步的忙碌上班族。
週五、週六、週日來東吳推廣部日文班充電,轉換心情的同時也為自己注入全新的活力!順應現代工商業社會忙碌的您之需要,每週一次上課上課進度以不增加學員負擔、又能實際運用日語為原則。
修畢日文單日班第13級上完「日本語讀本初級篇上‧下」,即具備有自修文章的基本能力(相當於日檢N4程度)。如欲進階提升中級日語實力,後續可銜接日文專修班課程;或轉換上課時段如:三日晚班J5N、或雙日晚班D7繼續進階學習。


其他教材進度比較


「日文經常班」全部課程進度內容,請點這裡

本期招生班級(點這裡)

特色說明

  • 01

    五十年日語金字招牌

    從1970年代創建至今已累計超過40萬人次教學經驗。學習動機不管是說走就走的日本旅遊、掌握一手的動漫遊戲資訊等都能一次滿足!

  • 02

    聽說讀寫全方位訓練

    首創一個班級、多門課程;讀本、會話、發音、詞法的課程安排穩扎穩打訓練日語能力。

  • 03

    時段百百種、選擇一定有!

    三日JN班:一週三天短期且密集的學習規劃;唯一有獨立詞法課程的班別。
    雙日班:分別為二四晚上的JD以及三五早上的JM;一週兩天、讀本會話一次一半感情不散。
    單日班:週三早上JW、週五晚上JF、週六早上JS及下午JSA、週日早上JSS;一週一天、讓我們當您的日語學習良伴。

開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