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分班介紹

中國文學系學士學分班【隨班附讀】

Course

中國文學系(進)學士學分班【隨班附讀】

與本校正規學士班學生一起上課,詳細課程資訊請您於6月15日以後,至本校註課組網站查詢您欲選修的學系及課程後再至推廣部進行預選,http://web.sys.scu.edu.tw/class40.asp?option=1,因部分學系訂有課程選修規則,請詳閱後附的課程資料表,如無法遵守各學系規定者,恕無法受理報名。課程表代碼及教室位置請參考課程表使用說明。
推廣部現場未提供代查詢課程服務、或提供上網裝置/帳號,請自行查妥欲選修課程再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繳交預選課表。
所選課程在本校通知繳費後、因事無法繳費修讀者請主動告知。因而佔用選讀名額影響他人選讀權益者,本校將保留日後不接受選讀申請之權力。
 
 流程注意事項日期時程
查詢課程欲選修者請先至東吳大學課組網頁查詢您欲選修的學系及課程,並參照本簡章所列各學系之選修規則選課,查詢網址:http://web.sys.scu.edu.tw/class40.asp?option=17月開課:
107.06.15107.06.20
9月開課:
107.06.15107.08.08
課程預選可現場繳交預選表畢業證書及身分證件等,亦可以電郵meichi@scu.edu.tw郵寄或傳真(02)2375-4082方式預報,預報後皆需以電話(02)2311-15312752告知,以利推廣部填寫預選日期,保障您選課的優先順序及權利。科目名稱相同不得重覆預選預選時請參閱並遵守各學系選修規則。
通知錄取因大部分學系的課程本校正規生常時有選不上的情況出現,所以需待學系加退選後尚有名額時,才會通知是否錄取;可以加選時,推廣部會以手機簡訊及電子郵件及電話依序通知,請錄取學員進行繳費。7月開課:
  107.06.26~107.06.29
9月開課:
  107.09.03~107.09.07
繳納學費繳費時可至推廣部現場以現金、刷卡或即期支票皆可繳納,支票抬頭:東吳大學。未能親至現場繳費者,可將費用以匯款或ATM轉帳方式匯入,匯款或轉帳後請以傳真或電郵方式告知(繳費方式可參閱【學分班報名須知】)。如未於後述日期繳費者視同放棄,將依序遞補預報學員。以繳費通知內時程為主。7月開課:
  通知錄取日~107.07.02
9月開課:
通知錄取日~107.09.10

 
1.107.06.18端午節休假;107.08.15~107.08.26為本校暑休假,恕不受理現場報名或繳件(但可郵寄或E-mail)
2.城中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08:40~19:00;週六08:40~14:00;週日不辦公。
3.雙溪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15:40~19:00;週六08:40~12:30;週日不辦公。
4.詳細收費標準暨優惠繳費方式請詳閱【學分班報名注意事項】之各項規定;其中學士學分班每1學分為3,000元,碩士學分班每1學分為4,500元。詳細收費標準暨優惠繳費方式請詳閱【學分班報名須知】之各項規定。
5.各班正確開課日期有部分不同,請上網查閱本部課程總覽。
6.上課日期依本校行事曆授課,上課期間舉凡遇國定假日、校定假日或颱風、地震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停課者,比照
本校正規學制處理(不補課)
 

開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