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介紹

日文JN一三五晚班(含一三晚高階)

Course

三日晚班學費最划算、內容最豐富!

三日晚班學費最划算、內容最豐富!是計畫留學日本、或參加升學考試者的唯一選擇!
本課程共分七級。透過每週密集上課,系統化整理日文文法,密集訓練高層次之日語表達能力及閱讀能力,俾能快速擁有閱讀日文小說、報紙之水準,並藉此提升日語寫作能力,讓您聽說讀寫皆得心應手。修畢三日班1~7級課程,已具有新日檢N3左右程度,可接續一三晚J8以上「高階日文養成班」繼續學習N2文法、句型,可在短時間內提昇日語能力。

高階日文養成班為進階N2捷徑!全國絕無僅有有心往高度日語實力挑戰者詳讀高級班教材「中級から学ぶ日本語」前15課,上完J8N至J10N完整課程即可自行閱讀較深入內容之日文小說、報紙…等。

其他教材進度比較


本期招生班級(點這裡)

特色說明

  • 01

    五十年日語金字招牌

    從1970年代創建至今已累計超過40萬人次教學經驗。學習動機不管是說走就走的日本旅遊、掌握一手的動漫遊戲資訊等都能一次滿足!

  • 02

    聽說讀寫全方位訓練

    首創一個班級、多門課程;讀本、會話、發音、詞法的課程安排穩扎穩打訓練日語能力。

  • 03

    時段百百種、選擇一定有!

    三日JN班:一週三天短期且密集的學習規劃;唯一有獨立詞法課程的班別。
    雙日班:分別為二四晚上的JD以及三五早上的JM;一週兩天、讀本會話一次一半感情不散。
    單日班:週三早上JW、週五晚上JF、週六早上JS及下午JSA、週日早上JSS;一週一天、讓我們當您的日語學習良伴。

開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