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英文班NON-CREDIT COURSE

確定開課 列印 加入喜愛名單

雅思IELTS衝刺班( 232期 )

  • 師資Sylvia
  • 課程費用4,200
  • 上課日期2024-05-05
  • 上課時間週日 09:00~12:10
  • 時數32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5-02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10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舊生(1年內有修課記錄者)、本校校友、本校在校生、本校教職員或其它折扣身份者,報名本課程一律最多9折;新生95折優惠(含逾1年已無修課記錄者)。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 課程名稱

    雅思IELTS衝刺班

  • 上課日期

    2024-05-05 ~ 2024-07-07
    週日 09:00~12:10

  • 課程費用

    原價 4,200

  •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 招生名額

    50人(人數未達12人不開班)

  • 適合對象

    中級程度以上、準備參加IELTS測驗者。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日期(遇下列時間則暫停上課一次)
05/19、06/30 暫停一次,課程已順延


課程介紹(一堂課程約3小時/ 4節課)
中級至中高級課程--密集衝刺,高效學習,應試得心應手!提供專業雅思應試策略,短時間突破聽、說、讀、寫的學習盲點。教師針對雅思聽說讀寫各部分親編講義,配合官方歷屆真題,提供最新考情分析,詳盡補充考題資訊,外加課堂大量演練,迅速有效改善應試盲點,以高效掌握題型,讓雅思高分不再是夢想。
 
本課程3期一循環,本期為第2期,建議上滿3期會有比較好的學習體驗!!
~無需一定要從第1期開始上也可以,也不一定要上滿3期才能參加考試~
 
循環期數 期別 開課日期 備註
第1期 234期 待定 暫定
第2期 232期 2024-05-05 ~ 2024-07-07 本期
第3期 233期 2024-07-14 ~ 2024-09-01 暫定
 

【聽力】
●聽力定位技巧,辨識詞性,強化拼字正確性。
●分辨干擾性選項,提高答題精確率。
●掌握重點,迅速做筆記,問題預測。
●聽力訓練同時一併絞正發音,幫助學員克服連音所造成聽力上的困難。 

【口說】
● 克服口說瓶頸,協助主題延伸,強化答題邏輯。
● 互動教學,逼真情況問答,提升答題效率。
● 針對各類主題,提供多樣回答方式。
● 大量練習,群組及個人分別指導。

【閱讀】
●剖析各類題型,教授不同解題技巧。
●高頻字彙補充,強化尋找定位關鍵字的能力。
●分析常見考點及複雜句型,同時提升英文文法實力。
●正確閱讀技巧,在有限時間裡迅速找出正確答案,並掌握文章絃外之音。 

【寫作】
●教授[圖表]與[議論文]正確寫作方式,架構及各類圖形常用句法。
●分析寫作批改標準,詳解高低分落差,以實力解釋高分要訣。
●高分範文精闢解說,搭配精華文法,補充精確實用詞彙片語。
●親批作文,協助學員用正確流暢的英語表達見解,克服中式英文思維。



教材資訊

教師自編講義

師資說明

Sylvia
【學歷】
MPhil in Media and Culture, U. of Glasgow, UK
MPhil in Modern English Language, U. of Glasgow, UK

【現職】
東吳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商學院英文教師
東吳大學推廣部 托福、雅思、英文寫作教師

【經歷】
洋碩美語 托福、雅思、研究所英文、GMAT教師
時代國際英日語 英文寫作、多益、托福、雅思教師
十五年以上英文教學經驗



>>更多 Sylvia 老師 的課程

備註

授課方式
本課程預計以現場授課為主,如遇主管機關集會限制,本部亦將視情況調整為遠距授課。


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之退費時程,則依下方公告為依據)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5/04(六)
14:00前
繳費後
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13/05/11(六)
14:00前
自開課日起算
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27(一)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城中校區 — 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制法的修正施行,本校全面禁菸。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製作證書需5個工作天,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證書種類、費用等詳細規定,請參考 FAQ-證書/ 證明申請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