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英文班NON-CREDIT COURSE

確定開課 列印 加入喜愛名單

實用英語會話週六早班(中高級)( 232期 )

  • 師資John
  • 課程費用3,700
  • 上課日期2024-05-04
  • 上課時間週六 09:00~12:10
  • 時數32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5-02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10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新生95折(含逾1年已無修課紀錄者)、舊生9折(1年內有修課紀錄者)、本校校友8折、本校在校生7折、本校教職員5折,其它折扣身份者請參考「報名須知」。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 課程名稱

    實用英語會話週六早班(中高級)

  • 上課日期

    2024-05-04 ~ 2024-07-06
    週六 09:00~12:10

  • 課程費用

    原價 3,700

  •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 招生名額

    50人(人數未達15人不開班)

  • 適合對象

    英檢中高級程度,欲訓練聽力及口說能力者、想增進自己英語的表達及溝通能力者。(新生可參加分級測驗)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日期(遇下列時間則暫停上課一次)
05/18、06/29 暫停一次,課程已順延


課程介紹(一堂課程約3小時/ 4節課)
中高級課程--學習英語會話多年最終的目的不就是要和English native speakers或使用英語的人士溝通嗎?明明自己的英文好像還不錯,和外國人以英語溝通時還是會緊張、腦袋空白?
那麼就和親切的John老師一起自然而然說英文,建立信心!
本課程雖有精選教材,但是John老師認為生活與生命並不是像教科書那樣有結構、脈絡章法,真實的世界無時不刻都在變化,所以老師也會適時輔以他用心準備的各式議題、富實用性的互動式教材補充課本不足之處,也讓課程更活潑。

※此為「在校生英語能力提升計畫」課程,獲補助名額之在校生憑繳費收據與補助優惠券,可至生涯發展中心申請補助。

 

教學內容

教材資訊(學費不含教材,需自行購買)
書籍名稱 American English File 3rd Edition Student Book 4 (with Online Practice)
ISBN 9780194906852
出版/ 代理商 敦煌書局 (可於課前至敦煌書局以學員優惠價購買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上課教材請學員自行至各大通路購買,本部不提供書籍販售。
請以上方提供之ISBN碼搜尋、確認書籍,以免購買到非上課用書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如因故未開班或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需自行向廠商確認。
  

課程進度

※本課程循環開課,完課期數因教學進度而異。本期進度Unit 1 - Unit 2。
 
課程範圍 主題 文法
Unit 1 A: Question amd answers
B: It's a mystery
疑問句/ 助動詞/ 比較句型
Unit 2 A: Doctor, doctor!
B: Act your age
現在完成簡單式與進行式
以形容詞代替名詞
形容詞順序
Unit 3 A: Fasten your seat belts
B: A really good ending?
敘事時態、過去完成進行式
so/ such...that
副詞與副詞短語的位置
Unit 4 A: Stormy weather
B: A risky business
未來完成式與未來進行式
零條件句與第一條件句
未來時態子句
Unit 5 A: I'm a survivor
B: Wish you were here
非真實條件句
wish用法
Unit 6 A: Night night
B: Music to my ears
used to, be used to, get used to用法
動名詞與不定詞
Unit 7 A: Let's not argue
B: It's all act
情態動詞的過去式:must have等
would rather
感官動詞
Unit 8 A: Cutting crime
B: Fake news
被動語態
have something done; it is said that..., he is thought to...等
引述動詞
Unit 9 A: Good business?
B: Super cities
對比子句與因果子句
可數與不可數名詞
Unit 10 A: Science fact, science fiction
B: Free speech
量詞:all, every, both 等
冠詞


學員回饋
「 John老師準備的教學內容課程非常有趣。 在學習英文的同時,也訓練到思考各種議題。相當受用。」

“ It’s a comprehensive class for a variety of people. You could improve your English speaking, read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in a relaxed and interesting environment. The teacher is patient and considerate. He always offers a wide range of topics and encourages students to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through different ways. It not only increases the willingness to learn, but also makes you get used to talk in English naturally. Whether you are a student or an office worker, come and immerse yourself in an all-English environment! ”

「在英文會話課John老師非常用心,每堂課都準備新教材,給予同學們不同領域的刺激。老師也在課堂上,給予同學們很多練習英文口說的機會,同時老師會在旁邊給予語法上的提點,和思考方向的指引,讓我上課不會無所適從,而且降低了緊張感。」--〈Jimmy Chen

師資說明

John
●資深東吳大學推廣部教師。
●政府機關(如警察局外事科、中華郵政、教育部委託東吳多益商業英語夏令營密集課程等)和工商企業(如銀行、綠能工業等)特派英語及團隊訓練師資。
●近年來更取得ICF國際教練認證執照,已輔導不少國際學校學生及商業人士人生規劃和個人成長,與他多年豐富的英語教學經驗(有執照TEFL)相得益彰。團體及個人教學涵蓋各年齡層及各行業。
●曾從事每日新聞文摘撰寫,內容從金融、科技到文化涉獵廣泛。
●主修心理學並有照護諮商心理病患實務經驗。

>>更多 John 老師 的課程

備註

授課方式
本課程預計以現場授課為主,如遇主管機關集會限制,本部亦將視情況調整為遠距授課。


退費時程(未開班全額退費,確定開課班別之退費時程,則依下方公告為依據)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5/04(六)
10:00前
繳費後
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13/05/11(六)
10:00前
自開課日起算
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27(一)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城中校區 — 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配合菸害防制法的修正施行,本校全面禁菸。若違反相關規定將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鍰。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製作證書需5個工作天,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證書種類、費用等詳細規定,請參考 FAQ-證書/ 證明申請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