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分班課程NON-CREDIT COURSE

精緻生活NON-CREDIT COURSE

確定開課 列印 加入喜愛名單

初階占星I階( 119期 )

  • 師資Mandy
  • 課程費用7,200
  • 上課日期2024-05-02
  • 上課時間週四 18:40~21:50
  • 時數32節

線上報名:2024-03-21 ~ 2024-05-01

課程標籤: 命理心靈成長

優惠辦法

優惠日期2024-03-21 ~ 2024-04-10 於「優惠期間」內報名,可享新舊生或身分別折扣,逾期恕不優惠(優惠僅能擇一):舊生(1年內有修課記錄者)、本校校友、本校在校生、本校教職員或其它折扣身份者,報名本課程一律最多9折;新生95折優惠(含逾1年已無修課記錄者)。
逾優惠期間後,若尚有名額可以「定價」報名,招收至滿班或開課當日。

  • 課程名稱

    初階占星I階

  • 上課日期

    2024-05-02 ~ 2024-06-20
    週四 18:40~21:50

  • 課程費用

    原價 7,200

  • 上課地點

    城中校區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 招生名額

    20人(人數未達10人不開班)

  • 適合對象

    ● 對占星學與英文有興趣的同學

課程內容

本期停課日期(遇下列時間則暫停上課一次)


課程內容
想學習最夯的斜槓占星本命盤解讀,卻不得其門而入?
追唐老師的占星運勢直播與播客,卻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已經自學占星一陣子,卻掌握不到解讀本命盤訣竅?
 
歡迎來參加初階占星I階:
本課程帶領學生零基礎開始奠定紮實占星基礎,順利搭上學習占星的銀河列車。
本階銀河列車會從國外占星網站出發,現場排出自己的占星本命盤,創建個人學習占星資料庫。
銀河列車沿途停靠:
 
占星符號館:在導覽中認識星盤十二星座、十大行星、十二宮位、上升星座、下降星座、天底與天頂等符號。

占星能量館:學習每個星座的守護行星;火、風、土、水四種元素;基本、固定、變動三種特質。

行星風貌館:我們會參觀十二星座的家,看這十二個星座家裡成長的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與土星,還有遙遠的天海冥三顆行星,所帶來的不同行星風貌與生命交響曲。

占星解盤館:從第二堂或第三堂每週停靠,從實戰解盤互動技巧與建立正確解盤道德觀。覺察與認識每個人於誕生時刻,從宇宙領到的不同行星能量,理解自身與他人的生命能量差異,從學習占星裡,開始理解彼此,一起邁向生命和解道路。

 
週次 課程內容
第一週 電腦排盤、建立個人占星學習資料庫。
占星本命盤內符號與架構解說與快速認識記憶。
第二週 詳解十二星座、解盤示範。
第三週 詳解十大行星、簡略十二宮位(II階詳解)、解盤示範。
第四週 月亮、水星落於各星座、解盤練習。
第五週 金星與火星落於各星座、解盤練習。
第六週 木星與土星落於各星座、解盤練習。
第七週 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落於各星座、解盤練習。
第八週 I 階占星本命盤解讀派對。

※請事先查出個人準確出生時間(可至戶政事務所查詢),才能正確排出命盤。
※請事先查詢到自己出生的確切時間與地點,才能正確排出星盤。若用推估,恐有落差。

※嚴禁使用手機、電子手錶等3C用品錄製課程內容
本課程有提供複訓課程,不能錄音、錄影、拍照,願意配合相關規定者,再行報名!

教學內容

系列課程總進度
I階課程(119期開課)
本期著重在體會十大行星與十二星座的能量。將帶領各位手把手,由線上開始排盤,學會看上升、下降、天頂與天底的星座開始,展開一場占星銀河之旅。一起認識星盤上的各種符號,然後搭乘占星銀河列車。一路拜訪十二星座的家,看這十二個星座家裡作客的太陽、月亮、水星如何譜寫出個人的基本個性、透過個人的金星與火星,瞭解個人的愛戀價值與脾氣動力。透過木土瞭解世代成長的社會背景,透過天海冥瞭解大時代的格局與脈動。由行星落十二星座瞭解個人本命盤譜寫的能量生命交響曲。
II階課程(預計120期開課)
將銜接I階內容,本階著重在宮位與相位。銀河列車會從本命星盤第一宮出發,拜訪每個人在地球上的十二個房間,從第一宮的房間,直到第十二宮的房間:一起探究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與土星,還有天海冥三顆行星,落入到本命星盤不同宮房間的意義;並搭配行星間和諧與衝突的相位能量變化,一起探索在家庭、求學、人際關係、工作、愛情與年老生活等等不同人生面向,星盤中所揭示的生命藍圖可能性。 
 
學員回饋分享
透過課程也讓我了解到,每個人都擁有一張獨一無二的星盤,星盤上紀錄著不同階段的人生能量,不同於中國命理紫微斗數、或八字的宿命感,老師總是說,每個星座、行星都有正反兩面特質,而星盤上所顯示的能量,並不代表命中注定,不能改變,我們學習占星的目的,是為了了解自己在現在的磁場能量下,適合去做什麼、不適合去做什麼,但最終的選擇仍然在自己手裡,當我們意識到自己不好一面的時侯,我們有意識選擇改變,改變就會發生。--〈Becky,推薦給每位想要自我探索或對於人生目標很茫然的人

師資說明

Mandy
現任東區塔羅駐店占卜師

擅長透過占星命盤解讀,幫助有緣人理解個人的天生能力配置與困難點,進而將能量導引至合適方向,克服人生卡關課題,或憂鬱與憤怒等情緒狀況。此外特別擅長透過親子盤與婚姻人際盤,提供親子教養、家人、伴侶與職場人際相處建議與衝突化解可能方法。

善用塔羅牌卡:禪卡、偉特、托特與大天使相關神諭卡等整合塔羅占卜。並提供前世今生催眠與精油與天使音叉能量調整服務。

備註

退費時程(退費規定依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如未開班則全額退費)
●退費及報名截止期限:
退費比例 截止時間 備註
退所繳費用之 九成 期限 113/05/02(四) 19:00前 繳費後至開課日前
退所繳費用之 七成 期限 113/05/09(四) 19:00前 自開課日起算未逾一週
退所繳費用之 五成 期限 113/05/27(一) 19:00前  

 
注意事項
報名須知
● 如對於該課程有興趣,請先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上方【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櫃台服務時間:
城中校區:週一至週五 08:40-19:00,週六 08:40-14:00

如需臨櫃報名,請於服務時間至推廣部櫃台出示您的身份證件報名繳費。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均需當期繳費、當期上課,繳費後恕無法延期上課。
●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報名後如欲辦理轉班、退費等異動,請依參閱非學分班報名須知辦理。

課程注意事項

● 修課教室請於上課前一天至「東吳大學推廣部官網首頁」之「最新消息」查看。
● 為免課程期間太頻繁打擾學員,訊息通知事項以不開班、教室異動、停課、調課等重大事項為主,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本人的電話及Email(可登入至「學員專區」→「學員資料修改」更新資訊);其餘網頁既定之公告事項(如:開課日期、報名日期、或已公告周知之國定假日或停課時間)則不發送通知,請學員逕行留意網頁公告。

● 本課程為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課程,不發予學分證明、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管道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 本校依菸害防制法禁止吸菸。

課程證明
● 本課程可付費申請「推廣教育(非學分班)證明書」,當期課程結束後得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辦理。
● 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具公務人員身份者可於課程結束後,至推廣部服務櫃台或來電申請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