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手帳Notebook

每週六早上的英文課程成為我們全家一起期待的事情|學員回饋

文/ 英文班學員 蔡小姐

因為想鼓勵國中的兒子把英文學好,於是我們父母兩人就跟著兒子一起報名,剛開始兒子有些排斥,後來看到媽媽與爸爸雖然說著不流利的英文卻很認真的態度,兒子也開始進入學習英文的行列。

最後每週六早上的英文課程成為我們全家一起期待的事情。

我們還跟老師要了電子檔,每次上課回家後我都會要求先生與兒子要聽讀,有時候我們聽先生在讀的時候會很好笑,但是卻感覺大家一起學習蠻有趣也可以彼此互相提升。


上了兩期字彙闖天關後,發現兒子期末英文考試竟然是國中期間考最高的一次,我知道這個課程老師帶給我們大量的閱讀文章與文法幫助我們的英文都進步了。

最近一次因為考量孩子明年要會考希望可以把學校的英文先讀好,後來退掉這期原本已經報名的課程,退掉後一個禮拜就感覺後悔了,語文的能力是要有更多的機會聽讀,在東吳推廣部的課程裏我們必須要三個小時專心學習,這樣的關係讓我們才可以暫時放下一些事情專注只在英文的課堂上,下一期應該還會再報名上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