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手帳Notebook

語言是了解一個國家和文化的鑰匙|學員回饋

文/ 西班牙文班學員 Roy

台北開設西班牙文進修班的學校不多,本身又是東吳的校友,當然是要支持自己學校的西班牙文呀!

我要在此讚揚
王老師邱老師他們的教學風格都非常豐富且專業,他們對西班牙文的知識掌握程度讓我非常佩服,每次下課後都讓我感覺收穫滿滿,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的不只是如何開口說西班牙文,更重要的是讓我們感受到這門語言的活力與美妙。

在課堂上,我發現老師們十分注重實際口說能力的培養。他們會鼓勵我們積極參與課堂互動,輪流上台演練是必修的環節。這樣的練習讓我們能夠更自信地運用所學的語言,同時也提升了我們的溝通能力。老師們總是鼓勵我們大膽嘗試,不怕犯錯,相信我們能夠透過不斷的練習進步。

除了語言技能的學習,老師們還會分享有關西班牙和中南美洲各國的文化和民情。這樣的教學方式不僅僅讓我們學習語言,更加深了我們對這些國家的了解。我喜歡在課堂上聆聽老師講述各種有趣的文化差異,這讓我更有動力去學習西班牙文,因為語言是了解一個國家和文化的鑰匙。

選擇東吳的西班牙文課程是我一點都不後悔的決定。我已經報名了下一階的課程,並且會繼續努力學習,以期能夠在這門語言上取得更大的成就。這門課程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更是一段充滿樂趣和挑戰的旅程。我相信,只要我們保持努力和堅持,我們一定能夠成功地掌握這門美麗的西班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