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資訊FAQ

  • Q01

    如何得知課程開班與否

    A
    開課前官網課程狀態會顯示「確定開課」或「本期不開課」,未顯示的課程則「尚未確定開班」。 「確定開課」之課程將於開課前發送開課簡訊或E-mail通知上課地點等相關注意事項;「不開班」之課程亦會再通知轉班或退費。
  • Q02

    何時會收到開課通知

    A
    最晚將於「開課前1個工作天寄發開課簡訊或E-mail,如仍未收到,敬請來電 (02)2311-1531分機2756~2759,我們將盡快提供相關資訊給您。
  • Q03

    如何查詢上課教室

    A
    如您報名的課程為「實體課程」,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建議您可以在上課前至「官網\ 最新消息\ 分班課表」中,確認您的上課教室。或您也可以在上課前至推廣部櫃檯旁公佈欄查詢紙本課表。

    教室代碼有4碼,分別是「棟別+樓層+教室編號」,如:「5414」教室,則為「第五大樓,4樓,教室門牌編號為5414」。

    如您報名的課程為「遠距/ 線上課程」,上課前仍未收到課程連結,敬請來電 (02)2311-1531分機2756~2759,我們將盡快提供相關資訊給您。
  • Q04

    校園地圖

    A
    請參考校園地圖
  • Q05

    實體課程是否有固定座位

    A
    大部分實體課程均採自由入座。唯部分老師因教學需求,需固定座位,敬請協助配合。
  • Q06

    教室內是否可以飲食

    A
    如您的上課教室是在「語練教室(5311室~5317室)」、「電腦教室(3306室~3309室)」、「韻律教室(5B110室)」等特殊教室,則「不開放」在教室飲食。